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为手机穿上球衣 vivo X21德国队限量珍藏版发售
2018-06-07 10: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最大的体育盛事莫过于世界杯了,距离2018俄罗斯FIFA世界杯开幕还剩下不到10天,是各大品牌追热点促销量的重要节点。其中,vivo手机与世界杯紧密合作,不仅推出了vivo X21 FIFA世界杯非凡版,更是为德国队球迷准备了一个彩蛋——X21德国队球星限量珍藏版,售价3598元,赠出官方授权的德国队五大球星公仔,还有京东JOY公仔,目前正在京东开启抢购。

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德国队获得了10战全胜的傲人战绩,队内球星更是拥有海量粉丝。本次vivo X21限量珍藏版,将送出克罗斯、厄齐尔、穆勒、诺伊尔以及罗伊斯5位球星公仔,采用3D精准比例制模,由国际雕刻艺术家传神演绎,再搭配上精益求精的人工手绘层层上色,整体显得相当精致,同时每个公仔自带SoccerStarz的编号,收藏价值非常不错。

在包装盒的设计上,以黑色为主色调,并用金色分别在礼盒左上角、中轴线位置印上了代表德国队的队徽,十分精美。另外礼盒上还印出了一个形似足球场的vivo X21轮廓图,相信会有不少球迷喜欢。

vivo X21正面采用的是6.28英寸的19:9比例刘海屏,配合超值边框设计,整机屏占比高达90.3%,同时还有3D曲面玻璃作为屏幕材质,无论是观感和手感都相当不错。不仅为整机的颜值加分不少,还带来了更好的视觉享受,可谓看球赛的利器。

硬件上,vivo X21德国队球星珍藏版搭载的是骁龙660AIE处理器,为手机AI人工智能体验提供了很好的硬件基础。尤其是对拍照的优化,随着AI背景虚化、AI智慧拍照、AR萌颜等功能的加入,让整机的拍照体验更上一层楼。摄像头方面,vivo X21德国队限量珍藏版采用前置2*1200万像摄像头,后置2*1200万像素+500万像素双摄像头,画质清晰,解析力相当不错,可以细致还原色彩。

这样一款定制机型,相信会成为不少德国队球迷的心头爱。有着官方授权的球星定制版公仔,强悍的硬件、软件实力,vivo X21德国队限量珍藏版值得入手。世界杯赛事在即,就用这款珍藏价值极高的定制机型,为你喜欢的德国队加油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X21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