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千元刘海屏vivo Z1销量冠军 今日再度发售
2018-06-07 10:5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正值618狂欢购活动期间,千元价位手机市场的争夺也异常激烈。其中,vivo Z1成为了人们讨论的焦点,6月4日当天首轮开售,单品销量成绩位居第一名,首销在各大平台上宣布售罄,是当之无愧的市场黑马。新机的二轮发售在今天也正式开始。

  

vivo Z1强劲的市场表现力,与其自身综合优势分不开。vivo Z1搭载了骁龙660AIE处理器,对AI技术有了很好的支持,提升了整机的运行性能和智能体验,辅以4+64GB内存组合,整机的性能非常不错。日常运行《王者荣耀》、《绝地求生:刺激战场》等大型手游时,vivo Z1都能有不错的流畅度。同时,自带的Jovi智能助手,能够自动帮助用户推送常用信息,优化整机性能,带来了更优质的体验。

  

vivo Z1是vivo首次尝试纯互联网平台销售的机型,号称“全面实力派”。在屏幕的选择上,vivo Z1在采用了新一代全面屏设计,拥有6.26英寸19:9比例的刘海屏,加之超窄边框及屏幕上方的窄U型开槽,使整个手机的屏占比高达90%,这在同价位机型中还属首次,无论玩游戏还是煲剧,都能享受极致的视觉震撼。

 

 虽是一款千元价位的手机,但在摄像头配置上,vivo还是延续了自家一贯的优势。其前置为2*1200万像素摄像头,采用Dual PD技术,能够带来更精准的对焦表现,同时能够拍出2400万像素的照片。对于喜欢自拍的用户来说,这样的相机素质相当不错了。同时在配合AI智慧拍照、AR萌颜等功能,让拍照的体验变得多样化。

  

目前来看,vivo Z1或许是市面上不多的“千元水桶机”,相对便宜的价格,能买到旗舰级别的体验。在618旗舰,购买vivo Z1可领取200元优惠券,实际仅需1598元即可入手,可谓超值。从市场反馈来看,vivo Z1在京东平台的好评度高达96%,是非常不错的成绩。而vivo Z1二轮发售已经正式开启,这款仅1598元的大刘海屏手机,相信会是用户的一个不错选择。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vivo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