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业界 > 正文

走进多彩世界 多款魅族15任你选
2018-06-08 21: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毕业季已经到来,又将有一大批职场萌新进入社会,初入职场,不少新人都想着给自己置备一台新的电脑抑或是新的手机,以更加方便的面对新的工作。可以说,一部手机不仅是自己职场生涯的身份象征,也是在新的环境下提前宣告个人态度的自有主张。

然而,作为刚入职场的“小白”,囊中羞涩不说,也不会轻易向家里求助,这时候一款既能满足日常需要同时也能标新立异的高性价比手机就显得格外重要。纵观当下的手机市场,作为魅族新一代梦想旗舰的“15”无疑满足所有的需求:首先是强悍的硬件配置带来流畅的应用体验;其次超凡的暗光双摄以及搭载了与华为P20同样的IMX380摄像头也能迅速笼络年轻潮流的心;再次则是“触感引擎”理念,通过内置精心调教的mEngine振动系统和45种场景搭配,带来人机交互新体验;最后更联合热门游戏《王者荣耀》进行战略合作,通过进一步适配带来畅爽无比的游戏应用,而除了非常贴心实用的游戏模式外,魅族15还设计了环形闪光灯,闪光灯可以打开特效,根据不同的操作会有不同的灯光特效,非常实用,而且增加了可玩性与趣味性。

更重要的是,作为多彩生活的最佳陪伴,魅族15别具匠心的推出了雅金、砚墨、黛蓝、汝窑白四种配色可供选择,更适应了不同毕业生的职业发展方向。

如果你是典雅高贵的白领丽人,那么奢华有内涵的雅金色绝对是你的第一选择,无论是商务谈判还是日常办公,伴随着金色年华慢慢流淌,沉韵了自我,更抒写着属于自己的人生精彩。

如果你是低调内敛的管理精英,那么深刻有力量的砚墨色无遗将成为你的最爱,看似经常理性分析甚至冷漠少言,却时刻蕴藏着新的力量,最纯粹的黑色无惧风雨磨砺,只为每一次点亮属于自己的那一刻。

如果你是青春活波的潮玩一族,那么明亮鲜艳的黛蓝色就会成为你快乐的“源泉”,时刻将最“靓”的一面展现在这个世界面前,让魅族15变身成为与世界沟通的一面镜子,新视界更能展现属于自我的完美世界。

当然,作为魅族15最受市场热捧的“汝窑白”,则适用于所有人群,据了解,这款汝窑白的上色经过7次烤漆,7次烘烤,5次打磨,不仅带来无与伦比的细腻手感,更是将工艺美学和纯净色彩融为一身,握在手中,更在心底。让你在烦扰的尘世间时刻唤起初心,自然更洒脱。

色彩的背后涌动的是时尚暗流,而时尚则是一场悄无声息的战场。当芯片、屏幕的供应链都大同小异时,手机外观设计无疑成为同行们实现差异化的重要法宝。一言以蔽之,谁代表了时尚,谁就引领了行业。实际上,企图将时尚注入科技,是魅族一直所努力的方向,而这一切,也都在魅族15身上得到了完美的体现。正如很多流行元素都从年轻人开始,这次由魅族引领的手机时尚是否也会以年轻人热好为圆点,变成一种全民审美,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魅族

责任编辑:王子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