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新消费 > 正文

咖啡零点吧与WSC战略合作 打造新零售领域的“每日咖啡”
2018-06-10 10:3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8日,以“好色,向一成不变的生活SAY NO”为主题的WSC授权零点吧 & “百万杯“大馈送开启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发布会在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王顺利先生对于咖啡新零售,以及未来市场的场景应用描述中拉开序幕。他提出”要以用户为核心,以需求为导向,以消费形态为场景,以流量及重复消费频率为依托,以产品为终端连接,构建无缝隙,全闭环碎片化消费场景“,这也是未来咖啡零点吧发展的重要战略。

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王顺利描述咖啡新零售及未来应用场景

正是基于以上战略层面的考虑,此次与WSC达成的战略合作,咖啡零点吧可以借助WSC在研发上的优势提升自身实力,建立更强的饮品产品研发团队和研发室,将为市场、品牌等方面都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WSC授权咖啡零点吧并成立研发团队

WSC冠军现场为嘉宾准备咖啡

WSC作为最权威的国际级赛事,吸引了全世界几十个国家参赛,目前中国是整个国际赛程中影响力最大的赛区国。WSC副主席杨顺先生上台致辞时表示,通过长期的观察以及层层考核,咖啡零点吧在智能自助新零售领域中无论是在产品、设备、技术还是理念上都达到了标准化、成熟化。咖啡零点吧成熟的设备产品迭代能力、运营能力和对产品精益求精的高标准追求能力, 重新定义了中国咖啡的消费模式,以差异化服务取胜,务实的态度和新零售业的发展前景获得了WSC的极大认可。

WSC副主席杨顺先生向零点吧授权

授权仪式中,WSC评委与往届中国赛区冠军正式加入咖啡零点吧产品研发团队,相信WSC冠军团队的加入,未来,零点吧将推出更加多元化以及受市场喜爱的产品。

传统文化演绎现代咖啡新文化

三位京剧大师携WSC冠军产品团队的大师级产品-墨咖 血咖 蓝咖 惊艳亮相

好颜色与好心情,同为美好,零点吧的三款新品即为美好的代名词。发布会现场,京剧演员以项羽、穆桂英、赵云的形象携咖啡零点吧的三款新品亮相,并以京白的方式将三款新品的名称逐一展现。传统文化中国国粹遇上咖啡零点吧的“时尚新潮范儿”,打破了咖啡固有的西式格调,赋予了三款咖啡新的灵魂与品位。这一独特创意引爆了在场嘉宾及媒体的赞叹和热烈掌声。

何为好(hǎo)色?咖啡零点吧的三款咖啡颜色区别于市场上的多数咖啡,墨咖(竹炭拿铁)的黑色神秘,像一首流淌的歌,其中所含的竹炭粉更具有健康养身功效;血咖(红丝绒拿铁)是成分为甜菜粉的红丝绒,甜蜜隽永,充满热情;蓝咖(藻蓝拿铁)则似大海和星辰,诠释着蓝色海洋的传说。

嘉宾品尝鲜磨咖啡

作为与WSC联合成立产品研发团队后推出的第一波主力产品,三款咖啡从原材料的选取到制作工艺无不倾注了咖啡零点吧与WSC团队的热忱与汗水,同时也体现了他们对时下中国咖啡零售市场和新零售消费的认识和解读。

6咖啡零点吧创始人&CEO王顺利、COO张迪、WSC副主席杨顺先生与冠军产品团队及三位京剧大师合影留念

新零售领域里的首次“百万杯”大馈赠

咖啡零点吧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为用户每日提供一杯好咖啡的理念。此次发布会上,COO张迪先生首次提出产品战略——给用户一杯Daily Coffee(每日咖啡),即去除所有附加给咖啡的浮夸,让咖啡回归本质。同时,张迪先生为“百万杯”活动造势,开启了为期两个月的大馈送计划。

COO张迪先生上台发言

咖啡消费市场诱人的前景另人躁动不已,对此创始人王顺利表现的很冷静,他认为“没有一个新兴业态靠一家就能做起来”,三年来咖啡零点吧不断成熟的产品迭代能力、运营能力和渠道建设能力,让他们在面对竞争者的挑战时更有自信。此次发布会推出的三款新品、“百万杯”大馈赠计划,以及“给用户一杯Daily Coffee(每日咖啡)”的产品战略,无不体现着零点吧想要做的更好的决心。相信未来零点吧会给消费者带来更大的惊喜!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咖啡零点吧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