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联网 > 新媒体 > 正文

微播易公布5月美拍商业价值TOP50达人榜单
2018-06-11 15: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微播易公布了2018年5月美拍商业价值TOP50榜单。

该榜单针对美拍后台投放数据,如客户主动搜索咨询、合作意向、效果评价、行业口碑、订单复投率等维度进行评选,最终优选出在广告配合度、原创能力、服务意识及商业转化效果上都非常突出的50位美拍达人,为广告主投放提供及时参考和服务。

根据微播易多维指数的综合评定,5月份美拍商业价值排行榜中,喵大仙带你停药带你菲、HoneyCC、郑在秀、付老丝等头部达人持续稳居榜单TOP10,是被广告主关注和复投次数比较多的美拍达人。

此外,进入十强的达人还有往期TOP50的常见达人罗休休(时隔两月重登榜单,排名第二)、李文猫、恋珊妮、节奏星人。他们都是极具个性化标签的原创短视频达人。

值得关注的是,本期有2位新上榜至TOP50并一举进入排名前10的达人,分别是胡楚靓、李铭泽。

其中胡楚靓擅长制作搞怪模仿的逗比视频,时常发布生活的日常及化妆使用的教程;李铭泽是榜单的新面孔,他身为美妆界职业护肤达人,高颜值高人气,以护肤技能秘籍、护肤品评测、护肤答疑讲解等获得了粉丝关注,经常会发布出国旅行途中的“美游计”。

从榜单中可以看出,达人创作的故事原创的创意情景内容、音乐、段子解说等形式的短视频依然备受粉丝追捧。音乐舞蹈、美食、美妆护肤、搞怪类达人依然吸引了高度关注。

每月榜单排名都会出现一定程度浮动的变化,存在连续上榜和新登榜单的情况,可见短视频排名的激烈程度。

2018年无疑是短视频行业的升级之年,短视频的内容朝着精品化发展,用户量不断攀升,对于品牌主而言,短视频营销成为品牌营销制胜的关键所在。微播易拥有大量的自媒体资源,能够借助AI技术,通过智选、智算、智投,帮广告主找到、找对、用好资源。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微播易 美拍

责任编辑: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