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世界杯今晚开幕猜比分不如猜猜优酷会下几场红包雨
2018-06-14 12:01   CNIT观察      我要评论()
字号:T|T

北京时间6月14日23时,俄罗斯世界杯赛揭幕战将在东道主与沙特队之间展开,长达一个月的全民狂欢就将从这场比赛开始。有意思的是,当球迷们开始议论今晚可能的赛况和比分,伪球迷们正忙着猜测优酷到底会下几场红包雨。

今年优酷作为2018世界杯央视指定新媒体官方合作伙伴拿下直播权,意味着中国球迷们可以随时随地拿着手机欣赏世界杯直播和丰富的周边节目,而“进球就下红包雨”的活动也让一心想看热闹的“泛球迷”们跃跃欲试。

本届世界杯是阿里巴巴集团夏季战役的全面出击。比赛期间,从6月14日晚的开幕战到7月15日晚的决赛,每场比赛进球后优酷App就会发一波红包雨,用户可以在看直播的同时抢红包;延续此前大热的答题直播,优酷也将针对世界杯直播以及足球赛事相关的知识推出《疯狂夺宝》直播问答节目,让用户答题瓜分红包;而淘宝、天猫、支付宝、口碑、饿了么、盒马、飞猪、高德等阿里生态中近30个业务也将从衣食住行玩上为用户提供全天候在线的世界杯主题体验,在世界杯期间承包用户的24小时。

手机的移动便携性和多种阿里生态玩法的加入,解决了球迷和伪球迷们的诸多痛点:不用跟老婆抢遥控器,不担心加班错过开赛时间,也不用焦虑上厕所错过进球瞬间;进球了,可以钻进红包雨中抢个红包庆祝一下,也可以拉个聊天室,与三五好友边看边聊,享受跨越空间的“包厢式”互动观赛体验……所有这些在四年前完全不可想象的事情,都将在今晚一一实现。

“今天像世界杯这样的体育内容已经变成了泛体育,更像一种生活方式,利用这样的一个体育的赛事,来放松自己的一个生活方式内容。”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轮值总裁兼大优酷事业群总裁、阿里音乐CEO杨伟东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与怀揣“赛事刚需”的铁杆球迷不同,世界杯对海量普通用户来说,只是全民社交话题和四年一度的狂欢契机,这些用户的需求同样值得平台去关注和服务。

世界杯开战在即,在进球红包雨等多种互联网玩法之下,今晚,人人都是球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世界杯 优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