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学术作品集训营助力学子挖掘潜能 、挑战自我!
2018-06-19 17:3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学术作品集训营挖掘学术潜能 挑战更优秀的自己

参与自主招生的学生人数从13万人飙升至82万人

自主招生日益成为学子升学的热门渠道

成为实现名校梦想的最佳途径之一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名校如何选拔出具有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优秀学生

高校的选拔条件和标准万变不离其宗

学术研究能力一直是大部分自主招生高校的要求

为了能真正的帮助中学生了解学术论文基础知识,让他们从一筹莫展到顺利创作甚至发表作品,清大紫育特别推出了“中学生学术作品集训营”。主要通过导师专业的引导及启发,协助学生加深专业知识,让学生在自己擅长的专业方向发现问题,完成选题,制定论文框架,独立完成作文。为高校选拔评价优秀学生的学科特长和创新潜力提供重要依据。

清北顶级教授名师将带领学子们从零开始

真正了解学术创作的内涵与外延

引导和激发学生们的创作热情

帮助学生挖掘学术潜质培养创作能力

来一场心灵成长与智慧增长的研学之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努力啦,才知道自己有多优秀!

证明自己的时候到了,清大紫育为你带来的新机遇!

清北权威名师在 学术作品不用愁

胡老师

清华大学博士,欧洲高水平大学联合培养博士;全国高中生物理竞赛与自主招生培训教师,带领清华博士团队为北京多所中学提供科创工作指导,并多次获得国际大奖。

理工科类指导名师:

邱老师 :北京大学博士,多次斩获全国大学生数学、物理及数学建模竞赛奖项。指导高中生数学建模论文写作和本科生科技创新论文写作,并多次荣获全国大奖。

方老师  :清华大学博士,指导数十人次参加高中生国际数学建模(IMMC)比赛并取得佳绩,并长期从事高中生学术论文指导工作,积累了多年的授课和辅导经验。

人文社科类指导名师:

赵老师 :北京大学博士,斯坦福联合培养博士。全国高中生自主招生培训教师,多年参加自主招生培训工作,辅导学生成绩斐然,已发表多篇高水平文史论文。

杜老师:清华大学硕士,曾多次赴欧洲、美国、香港等地访学,常年参与清华大学招生工作,为上百名同学进行自主招生规划并指导各类文学创作类竞赛获奖,指导几十位同学撰写发表人文社科类学术论文。

彭老师:北京大学博士,美国华盛顿大学访问学者。多次带领北大优秀本科生、研究生前往江西、湖南等地进行社会实践和高中教育宣讲。多次指导高中生论文写作,具有丰富的论文写作经验。

课程安排已为各位高一、高二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准备好~

虽有权威教授专家全程指导帮助。但论文内容主体学生需要自己独立完成,真正的学会创作学术作品。不来试试怎么知道自己多优秀呢?如果积极申请在省级以上期刊发表,将会成为学生参与自主选拔的重量级申请材料,请你务必认真对待。以下期刊清大紫育辅导过的学生均有发表: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学科分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2018年高校自主招生条件要求学生有"论文发表“的高校名单

2018年,自主招生高校对于学科特长和创新潜质的要求更加细化和严格,几乎所有的高校都在自主招生简章中明确提出“具有其他学科特长表现者且能提供证明材料者,可报相关专业”;或“在某一学科领域有突出才能或极大潜力(要求附详细材料说明)”;或“积极参加创新性研究工作或研究性学习,发表具有较高创新性的论文”。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清大紫育介绍

清大紫育(北京)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39278,原紫光教育)专注于高校自主选拔(自主招生、综合评价、三位一体、高校专项等)领域,是一家专注于中学创新人才培养,助力大学创新人才选拔,为学生提供自主招生、新高考的升学规划与服务的高科技教育企业。其前身是紫光教育基础教育事业部,经过  10 多年的发展,已经成为国内专业从事名校升学规划与服务的首席权威品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清大紫育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