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沪江成功斩获“独角兽先锋”奖
2018-06-21 11:26   上海热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中国新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先锋评选颁奖典礼于近日盛大召开,会上,备受瞩目的“独角兽先锋”奖隆重揭晓,荣获本年度“独角兽先锋奖”的是深耕互联网教育、隶属沪江教育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的沪江,与沪江一道获奖的还有京东到家、每日优鲜、蔚来汽车、洋码头等知名企业。

教育公平是社会公平的基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给各行各业注入了新的活力,教育行业也如此。随着教育领域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越发凸显,消除东中西部的教育发展水平不一的现状势在必行,单纯的依靠中西部地区自身力量很难在短时间内实现这一目标,如果给教育插上“互联网”的翅膀就不一样了,教育与互联网深度融合这个“量变”必然会引起“质变”,沪江的发展历程就是最好的佐证。

诞生于2001年的沪江经过5年公益化运营后,自2006年开始公司化运营,由最初的8个人8万块钱成长为全球范围内领先的互联网学习平台和“上海服务”、“上海文化”品牌的代表,以科技赋能教育行业,深耕在线教育17年,覆盖用户1.7亿,通过大力扶持互联网教育创业团队,积极打造在线教育生态圈,致力为用户提供便捷、优质的全方位网络学习产品和服务。

自创业伊始,沪江就坚持科技赋能教育,从公益学习社区开始深耕在线教育17年,覆盖用户1.7亿,形成了以沪江为主体的B2C业务和以CCtalk为主的平台业务,涵盖学习通讯、学习工具、社群学习平台、优质课程平台四大业务体系,包括升学、留学、语言、中小幼、职场、兴趣等丰富的在线学习内容,逐步在用户、技术和数据三大领域构建起深厚的教育生态,全面打造智能教育创新引擎,促进教育行业升级。

与此同时,沪江教育还积极探索与传统学校合作模式,缩小教育差距,推进公平教育。自2015年发起“互联网+教育”公益项目“互+计划”至今,沪江已经先后连接全国30个省份的3000多所中小学,覆盖110多万教师和100多万学生,以沪江为核心的教育公益生态圈也逐步构建并完善。继2016年“互+计划”被选为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信企业参与网络扶贫“双百”项目名单之后,2017年“互+计划”又荣获中央网信办“2017网络公益年度创新奖”,并被选入中国互联网协会“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社会责任实践案例”。

随着历史车轮的行进,沪江在服务个人用户的同时,先后为众多知名企业培训提供全新便捷的互联网解决方案,比如说国家电网、中国海油、联想、携程、米其林轮胎、索尼、丰田等,备受企业用户好评。为给用户持续提供专业、优质的学习资源,沪江先后与诸多国内外顶尖大学和国际知名出版社合作,结合中外顶尖教师教学理念竭力确保每堂课的教育质量,具有大学英语、留学、考研、外语、司考、财会金融等3000多门精品课程的沪江教育充分满足了不同学员的不同需求,简单来说,只要想学习,在沪江必定能找到适合的课程。

众所周知,“独角兽奖”旨在助力优质企业突破资本、人才、资源、平台等瓶颈,赢得更好的发展,沪江斩获此殊荣足以证明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未来,坚持科技赋能教育的沪江还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沪江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