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营销 > 正文

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助力绿色金融进校园系列活动
2018-06-21 15:1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由天津市教委、市金融局、市文明办等9部门共同举办的“防范金融风险、维护金融安全、创建文明校园——天津市首届绿色金融进校园系列活动”在天津商务职业学院举办。捷信受主办方邀请,将“金融蒲公英”最后一站走进校园,为学生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此次活动主要希望让学生注意金融危险,提高金融安全意识,避免受到金融诈骗。

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活动通过互动游戏的方式,模拟贷款消费,邀请学生参与游戏。由于模拟游戏方式新颖,导致现场有较多人围观,并且参与到游戏之中。此次模拟游戏,通过设置贷款流程,并且设置多种关卡,现场有工作人员进行引导,让学生通过玩游戏逐渐了解金融陷阱以及金融知识。同时防范金融诈骗和不良网贷,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等方面,向高校师生普及了大量金融安全知识。活动环节还有互动答题的方式,让学生通过答题的方式树立正确的金融消费观念、个人诚信意识和风险防范意识,培养大学生良好的消费习惯,共同营造高校绿色、健康、安全的金融生态环境。据了解,此次开展线上金融知识互动答题,共历时两个月,吸引学生2万多人积极参与。

健康良好的金融环境,是金融生存发展的生命线,而学生群体因未入社会,对金融知识缺乏了解,所以成为风险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相对薄弱的消费者。此次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活动走进校园,为学生进行金融风险防范知识普及。不仅加强了学生对金融电子服务、防假识假防范诈骗的正确认知,也让学生对金融知识有所了解。

此次参与活动的学生也表示,此次捷信手机分期“金融蒲公英”活动非常有趣,不单玩了游戏,还学到了知识。捷信金融蒲公英金融普及活动已在北京、天津、河北、陕西、福建等多个省市地区成功举办,均取得良好反响。在未来,捷信手机分期公司会举行更多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捷信希望通过金融知识普及,提高民众金融素质及稳定国内金融环境。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信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