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在“没想到未来城” 铜板街让人想到金融服务未来
2018-06-26 11:1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6月24日,由36氪主办的第二届互联网粉丝节“没想到未来城”圆满落幕。致力于提供极致体验金融服务的独角兽企业铜板街亮相“没想到未来城”,受到互联网粉丝的热情追捧。

铜板街在本届粉丝节推出的“捞金坊”游戏——“贫民窟or百万富翁?转动转盘pick你自己!”,以趣味游戏传递财富理念的创新性构思,吸引了众多愿意先看到未来的年轻人参与。要排队?没关系!敢不敢PK?必须的!不要意思,奖品已经发光了?我只想洞察我的未来财富形象。

作为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当然要会玩,不仅在线下玩、现场玩,更要线上玩。铜板街特别邀请网络达人以直播的方式逛“没想到未来城”,让无法亲赴现场的铜粉们也看尽精彩、玩得开心。直播共进行两场,合计有150万人观看,点赞210万。

很多人的确没想到,属于金融消费者的科技时代已经到来。自2012年9月成立以来,铜板街就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推动平台的服务不断升级,进而全方位刷新金融消费者的消费体验。6月11日,铜板街在其App上线五周年之际举办体验升级交流会,全面、系统推出“智能金融服务体系”。它定位于经典私人银行服务逻辑在互金领域的数字化应用,充分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科技手段,是一个懂客户、创新驱动和科技风控的综合体。例如,已进入公测的多点智投就旨在为金融消费者提供极简的体验,它从一个“智能金融服务账户”开始,依托智能金融服务专家系统让复杂决策简单化,让投资不再是专业金融人士的专利,解决了精英人群没时间、没精力,“小白”技能缺乏,“父母辈”互联网操作力有限等一系列痛点问题。

以“让铜板街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为愿景的铜板街在互金大潮面前,沉着冷静,保持定力,坚持做有价值观的金融;不断创新,以科技赋能金融服务;不断迭代,让金融消费者拥有难以忘怀的体验。很多平台用户(“铜粉”)表示,每天一大清早就要打开铜板街签到、看一下铜板街里的每个项目,再看看自己的投资和铜板等,每天都“逛”铜板街已成为其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此,铜板街多次受邀以科技、未来为主题的知名展会、峰会、论坛,如北京科博会、杭州(国际)未来生活节、世界互联网大会等。

前不久,工信部发布“TOP影响力丨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百强榜”,铜板街位列第18名。可以说,在互联网金融的赛道,铜板街已领先业内并稳居第一梯队。未来,铜板街将继续用科技改变老百姓的金融消费方式,践行初心——“让钱变得更有价值”。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铜板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