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安全狗出色完成上合峰会安保 获青岛公安致谢
2018-07-02 18:3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6月9日至10日,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元首理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在青岛成功举行,安全狗作为峰会的信息化支撑与技术保障单位之一,圆满完成了网络安全保障的工作任务。出于对工作成绩的认可,安全狗收到了青岛市公安局的致谢信。

1530525613708726.jpg

同时作为网络安全保卫工作组成员,安全狗创始人陈奋也同时收到了致谢。

1530525639952856.jpg

作为上海合作组织实现首次扩员、进入发展关键期背景下举行的会议,本届青岛峰会聚集了来自全球的目光。为了保障此次峰会的顺利举行,青岛市启动了最高级别安保。安全狗作为本次峰会一支重要的网络安保力量,从半年之前就已启动了峰会的网络安保工作,派遣了技术骨干组成工作组,为大量需要重点关注的政府和重要部门的网站和业务系统规划并指导部署了相应的安全体系。

5.png

部分安保工作组成员合影

感谢信中提到:

本次峰会是山东、青岛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为深远的重大活动,也是网上形势最严峻复杂,网上维稳挑战最多、难度最大的重大安保任务。……(安全狗)作为峰会网络安全保卫重要技术支持力量,按照安保组的统一部署,尽职尽责、勇于担当,高质高效地完成了现场检查、技术检测、渗透测试、现场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出色完成了安保任务,得到中央、省、市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

7.png

在历次重大活动的网络安保工作中,安全狗的云安全产品和解决方案经受住了实战考验,守护住了相关单位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防线。我们将继续深耕云安全领域,不断提升技术水平,为用户提供高水准的云安全服务,帮助用户在网络攻防中掌握主动权。

安全狗多次出现在在国家级重大会议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中,为一次又一次的大型国家级甚至是国际会议保驾护航。自成立以来,安全狗屡次作为重要或核心的技术支持力量,为G20、厦门金砖会晤、十九大等多项高级别会议活动提供网络信息安全保障,获得了相关部门的高度认可并获授金砖峰会“安保突出贡献单位”称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安全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