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你可能想不到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可以让陀螺青年生活得更好
2018-07-04 17:4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房价高、工作忙、上有老、下有小……这些生活中必须承受之重让都市白领活得像陀螺,成了一群不敢停、不能停的大多数。有没有一个能让你在重负之中获得喘息的窗口?腾讯理财通近日上线基金定投专区“爱定投”,为陀螺青年提供纾解经济压力的有效“阀门”,让你在奔波忙碌之余,投资理财得心应手。

积少成多 爱定投让财富滚雪球

近期,理财通首次升级基金定投服务,上线“爱定投”专区。具有操作便捷、产品丰富、可定时定额自动买入等优势,用户打开微信APP中的【钱包】进入【理财通】,点击页面上的【爱定投】,丰富的定投产品将为你开启理财进阶之路。

腾讯理财通爱定投具备基金定投的优势,省时省力,无需花费大量精力研究市场,可以专注自己的事业或感兴趣的事情。同时,由用户自行制定的理财计划,可以实现帮助用户强制储蓄、积少成多,利用复利效应,为日后大额支出提前做准备。

相较于一次性投资,腾讯理财通爱定投正是充分利用资金的时间复利价值。以腾讯理财通的用户陈先生为例,如果他在2015年开始用定投的方式进行投资,每月自动定期定额转入4000元定投易方达上证50指数A(110003)这只基金,按照该基金近三年(2015年7月1日到2018年6月1日)的收益率计算,那么定投截止到2018年6月1日时,他除了拥有144000元本金之外,还获利42000多元。通过定投所积累的这笔投资金额,足以让他的孩子入读一家知名的幼儿教育机构,可以培养孩子的爱好与才艺,甚至带上孩子出去看世界,从而让孩子能从多个方面提高沟通、思考、理解、学习等能力,为未来发展的奠定基础。

为了长期目标不断坚持,腾讯理财通爱定投会提供长期的陪伴,用户可以实现资金定期定额自动转入,长期下来利用复利效应,实现理财投资价值最大化。

其实,复利效应给我们最大的启示,应该是坚持。一点点的改变,重复10次 ,重复100次 ,一定会带来质的飞跃,让你的财富“滚雪球”。在腾讯理财通平台上,这种真实的案例并不少。

1、懂理财的北漂爷们更有范

在一家民营企业上班的“北漂”黄先生,在行业中已小有名气,是公司中的单身潇洒派,租住在酒店式公寓的他,周末会开着越野车到郊外徒步运动,是家乡亲友羡慕的“北漂爷们”。

谈起投资理财,他很庆幸当初对理财毫无概念的他点开了微信上腾讯理财通推荐的理财产品,稳定的收益让黄先生的工资无形中“上涨”了,帮他逃离了“月光一族”。

黄先生相信,追逐梦想的路上不能潦草地生活,努力工作之后更要认真理财。因为但凡理财者深谙:理财需要长期坚持,早做准备。

2、用理财为家人攒出一个“新家”

懂理财的不只是北漂爷们,南方小资也很有远见。家住江苏苏州的施先生刚结婚一年,最近正忙着和太太了解城中各个学区房集中地段的资料,喜欢小朋友的小两口,正打算今年要个小宝宝,希望在小孩出生之后,能给他一个良好的成长和教育环境。

施先生是个完美主义者,任何事都希望最好,当年差点耽误了自己的终身大事,因为虽然是IT从业者,收入稳定,但扣除日常开销后,通过储蓄工资,始终感觉无法达到自己内心给太太一个完美婚礼的承诺;而通过朋友的介绍推荐,施先生开始接触到腾讯理财通平台的产品,他将当时扣除日常开销的钱全部放在了理财通平台上,最终,两人在巴厘岛举行了他们梦想中的海岛婚礼。

不难看出,每一分钱通过管理和投资,最终都能发挥最大的效能。施先生相信,在宝宝出生之前,能让一家三口过上舒适生活的新家首付已经准备好了。事实也证明,仅从时间上看,只比你努力一点的人,其实已经甩你太远。

理财代表一种生活态度,更是一种生活方式。一直以来,让普通投资者能精打细算理好财、花好每一分钱是腾讯理财通的初心。正如腾讯理财通产品团队负责人王影日前表示,腾讯理财通敬畏金融的本质,同时也拥有互联网的情怀。希望通过资产不同风险的等级考量之下,帮助用户将资产进行合理搭配,最后达到家庭资产的升值和保值。同时,为满足用户多方面需求,腾讯理财通还提供市场解读、基金点评、账户诊断等服务,以及多种形式的投资者教育活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腾讯理财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