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捷信分期告诉怎么看懂你的个人征信报告以及查询次数
2018-07-04 17:4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征信是每个人的金融使用记录,对于每个人都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近几年,征信一词提到的非常多。未按时还款、乘坐火车违规都会将这些记录到个人征信中。如果个人征信的记录不良,在日后使用申请消费金融贷款、买车、买房都会受到很大的影响。征信报告作为每个人的“经济身份证”,对于个人办理信用卡、贷款等方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如果征信记录有不良好表现,那么不仅申请房贷有可能被拒,办理其他贷款时也有可能无法通过审批。即便是一次信用卡的逾期记录,短时间内也是无法消除的。捷信分期提醒消费者,对于征信应该慎重对待。

在日常生活中,对于征信的查询的机会不多,一般是在使用贷款时,才会想到查询征信。一般查询征信多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负责,那自己有必要自查征信记录吗?捷信分期提醒消费者,在使用消费金融贷款时,建议自己查询个人征信记录,对自己的征信有所了解,比如是否有逾期、错误记录等。

在自查个人征信时,也需要了解,征信上到底有什么。个人征信主要分为五点:个人基本信息、信息交易信息、异议标注信息、本人声明信息以及查询记录。查看征信时,首先通过个人基本信息了解是否有误错,以及征信的基本情况,是否有逾期。然后查看信息交易情况,信息交易情况会列举近2年的消费金融使用情况,最后是征信的基本介绍以及查询记录。

查询个人征信对于每个人都非常重要,有新闻指出,某人因身份证丢失,几年后被告欠款千万。这种就属于不经常查询个人征信的弊端,定期查询个人征信,可以查看是否有不属于自己使用消费金融产品。一般征信查询每年可以查询几次呢?捷信分期告诉消费者,个人查询个人征信时,每年可免费查询2次,第3次开始按10元每次收取费用。

查询征信报告一般来说不会影响自己的征信记录,但也不要过于频繁。每一次的查询都会留下查询记录,如果过于频繁会被银行认定消费者急需用钱,会导致银行对你的资质持谨慎和怀疑态度。所以在查询次数上,捷信分期建议消费者,也要慎重对待。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信分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