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百度DuerOS3.0全面赋能 “说学逗唱”样样精通
2018-07-05 17:2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DuerOS正在赋能各行各业。7月4日,在第二届百度AI开发者大会(Baidu Create 2018)上,百度正式发布DuerOS3.0,具备划时代的自然对话交互,全新对话式内容服务生态,打通商业模式闭环三大要素。现场,洲际酒店、高通、新浪、Discovery等产业链合作企业代表、智能语音行业专家和开发者,现场共同见证了DuerOS3.0的最新能力及其带来的划时代变革。

(百度智能生活事业群组(SLG)总经理景鲲发布DuerOS3.0)

本次DuerOS3.0革新发布,不仅带来核心技术方面的升级,还提供超过20个跨场景、跨设备的解决方案,为合作伙伴和普通开发者打造平等赋能的生态环境。与唱吧、VIPKID等品牌的赋能合作,也让DuerOS3.0 “说学逗唱”样样精通。用户只要说“我想唱歌”,搭载DuerOS的设备就可以打开“唱吧”,享受K歌娱乐与AI互动对话,想唱就唱,不需要像在其他设备上打开特定的APP。用户说一句“我想学英语”,在线少儿英语平台VIPKID就会打开,让孩子轻松使用在线教学技能与AI互动对话,爱学敢说。

Discovery大中华区总经理邱煌称,此次与百度DuerOS的合作,打破了内容场景的边界,智能硬件为内容提供者来说不仅提供了新的触达方式,更能够提高用户的粘性,同时具有广阔的商业化空间。蓝港科技CEO郝晓伟则表示,感谢DuerOS的赋能,让我们在人工智能领域有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作为人工智能时代的安卓,DuerOS已无处不在。目前百度DuerOS已经与中信国安广视、联想、美的、海尔、HTC、小鱼在家、猫王、TCL、小天才、哈曼、飞利浦、创维、东风、联通、极米等合作伙伴展开广泛合作,将DuerOS的对话能力应用到智能家居、智能穿戴、车载、移动通讯等多个场景,为用户提供语音服务,带来“动口不动手”的智能生活体验。

截止2018年6月,DuerOS智能设备激活量已经超过9000万,月活跃设备超过2500万。DuerOS平台生态持续扩大,合作伙伴数量已经超过200家,搭载DuerOS落地的主控设备超过110多款,在DuerOS平台上的开发者群体已经超过16000人,这三个数据均为国内第一。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百度 DuerOS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