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视频 > 正文

Facebook拟打造C罗真人秀节目 后者将入账1000万美元
2018-07-06 17:54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C罗

C罗

据《名利场》网站北京时间7月6日报道,Facebook正在为足球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打造一档真人秀节目而展开磋商,这可能会成为目前为止Facebook最大的一笔原创剧交易。

多方消息称,Facebook正在展开磋商,准备把C罗纪录片系列(docu-series)引入其Facebook Watch,后者是Facebook为电视类型内容建立的视频平台。Facebook准备在这一项目上投入大量资金。消息称,C罗可能会从这个13集的节目中获得大约1000万美元报酬。

创新艺人经纪公司(CAA)将为这档节目提供包装。该节目将由Matador Content、体育媒体公司Religion of Sports制作。对于谈判的进展,知情人士给出了不同的消息。一位消息人士称,交易即将敲定。但是另外一直知情人士称,谈判还处在初期阶段。

C罗是Facebook上最受欢迎的运动员,他的主页拥有逾1.2亿粉丝,也是全球最知名的体育明星。与此同时,C罗已经与Facebook达成了合作。C罗将与保罗·李(Paul Lee)新成立的工作室wiip合作,为Watch平台制作一部新的剧情类剧集,讲述纽约高中女子足球队鼓舞当地社区跨越种族、阶级差异的故事。

Facebook、CAA以及Religion of Sports不予置评。(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acebook C罗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