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金融 > 正文

人无信而不立!优亿金融谈普及征信的重要性
2018-07-10 16: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现代社会中,信用可以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信用好的人,可以切身的体验到生活中无限的便利;信用不好的人,在互联网时代的今天,可以说是“举步维艰”,不仅无法享受到金融服务,买房、贷款等也将无法实现,彻底被各大银行、金融机构列入黑名单。

优亿金融谈征信问题,信用良好是享受普惠金融服务的前提

国家大力发展普惠金融的当下,小微企业、个人是最大的受益者,都能够享受到来自普惠金融的便捷服务。但是,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前提,那就是征信。征信良好的人,普惠金融对其敞开大门;反之,征信差的人或将无法享受到普惠金融的福利。如今,为了深化社会发展,国家支持普惠金融对于“三农”领域的扶持,也是精准扶贫的重要举措,而一旦失信,即便国家有再多的便捷金融服务,你将再也无法享受到。

为了更好的让大众了解良好征信对于个人发展的重要性,优亿金融整合以往真实故事素材,特别针对潜在的失信人群,制作了《征信宣传视频》,从失信者的角度出发,一一展现由于失信所造成的生活困扰,最后再次强调了良好征信的重要性。

此视频公开之后,斩获了无数客户和同行的好评,以极强的宣教意义,让更多的人了解了征信对于个人的宝贵,大家纷纷对优亿金融的行为点赞,更是肯定了优亿金融作为企业公民对社会公益事业所作出的贡献。

最具发展前景的普惠金融企业之一——优亿金融,为客户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优亿金融指出,宣导征信知识对普惠金融的发展非常必要,优亿金融将此作为己任,是对行业负责,也是对自身负责。优亿金融就是这样一个企业,周到的为客户考虑,尽显大企业应有的风范。

优亿金融在普惠金融领域已经走过了3个年头,不仅加强了金融创新,在强化自身服务的同时,更延伸到国家提倡的乡镇等盲区,这对于“三农”的发展,起到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优亿金融遍及200个省市、乡、镇的分支机构,为亟需改善现状,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了最为切实有效的金融服务。

作为优秀的普惠金融企业,优亿金融将从自身做起,树立行业标杆,继续普及征信知识,为实现普惠金融的长远目标而努力奋斗。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优亿金融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