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受邀复星C2M母婴新零售峰会 亲宝宝首次携亲宝优品亮相公众
2018-07-11 09:4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零售”引领家庭消费升级,“二孩”时代母婴行业领先起航,面对新零售这一全新机遇与课题,中国年轻家庭的母婴生态将如何焕新?7月9日下午,“C2M母婴新零售峰会”在复星艺术中心隆重举行。亲宝宝作为国内领先的家庭育儿平台受邀出席会议,就母婴C2M品牌——亲宝优品,与众多参会大咖展开了一场全行业期待已久的深度对话。

2

对母婴新零售的探讨最离不开的就是对产品力的聚焦。亲宝宝和与会嘉宾围绕着为全球家庭智造极致母婴产品力的主题展开了深入探讨。

现场,亲宝宝创始人兼CEO冯培华就“母婴智造的加减乘除”这一话题发表了精彩演讲。他说:“亲宝宝的母婴严选产品‘亲宝优品’已经上线有段时间了。它的出发点是基于亲宝宝现有的7000万用户规模培育出一个全新的互联网+母婴消费品牌,我们期待它能为用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性价比的实物产品,又能实现公司的商业利益。亲宝优品是一种单品爆款的运作模式,通过市场和用户需求分析,我们筛选出了在0-3岁孩子成长过程中的必需品,再由专业产品开发人员在全国各产业带选择头部生产企业完成生产。”在亲宝优品的运作上,亲宝宝做了一个有趣的算术问题。世界500强的原材料,和头部制造商,以及国际生产标准,是品质上的加法;会员体系的建立,30天无忧退货和48小时快速退款的承诺,是服务上的加法。而减法,就更加直接。“亲宝优品只专注为0-3岁的宝宝定制成长必需品,消费者目标明确,不需要消耗过多选择时间,这是选品上的减法。亲宝优品从成立起就采用C2M模式,紧贴消费需求,减去传统经销系统的层层加价,最终可以让用户以‘亲民的’ 的价格买到‘高端品牌产品’,从而完成消费升级的过程。以纸尿裤为例,亲宝优品的纸尿裤与大王天使的最高端品质在同一水平,而价格只是与好奇金装相近的中端价格。这种没有中间商赚差价的模式,让我们实现了价格的减法。”

3

1小时售出1000件文胸,婴儿纸尿裤累计销售30万以上,磨甲器一天卖光3个月的备货……其中,纸尿裤的复购率达40%,好评率高达98%。这些数字都表明了亲宝优品在打造单品爆款上的硬实力,也是亲宝优品做“乘法”的体现。如今,亲宝优品在运营上还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采用全站精准营销系统,把产品直接推送给适龄用户,直接截流用户潜在需求,形成高转化率。例如在孩子快学吃饭时,系统会推送“医用级5件套餐具“给用户;在孩子快会爬行时,系统会提醒用户买“2CM加厚XPE爬行垫”,而价格只要天猫同类产品的一半。相对于传统的货架式销售,亲宝优品的全站精准营销系统会是一个更加智能、更懂用户的主动营销体系,可以最优化利用亲宝宝现有流量,同时维护好极致的用户体验,也是“母婴智造”的直接体现。

据悉,目前亲宝优品基于亲宝宝平台构建会员体系,仅面向亲宝宝用户销售。冯培华表示,亲宝优品在未来会成为一个独立的母婴品牌,计划在天猫、京东、微信社群,甚至线下构建自己的销售体系,形成更大的销售规模和品牌影响力,从而给带来更长远的价值。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亲宝宝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