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消费 > 正文

怎么每年换一部苹果手机 捷信手机分期帮你解决
2018-07-13 16:0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在日常生活中,更换手机是一件常有的事。特别现在手机更新换代极快,像苹果手机每年换一部都是有可能的。但是随着现在手机越来越贵,最新的苹果手机可能要近万元。但是很多人的消费水平,或者工资完全达不到这一要求。对于这种情况,消费者可以选择捷信手机分期业务,通过购买手机时,进行分期,只需要每月还一部分钱,就可以拿到一部最新的手机。

而且捷信手机分期拥有一个先进的犹豫期理念,15天内,消费者无论任何原因希望单方面终止合同,只需按时归还本金,即可免付利息和其他服务费用。捷信的这种“犹豫期”模式能有效避免客户的非理性借款行为,保护消费者权益,同时降低消费信贷商的风险,值得在业内推广。

捷信分期付款还拥有比较大的优势,所以很多的消费者都会选择捷信贷款业务。一般在自己购买商品金额达到五百四十元之后就可以采用捷信分期。最高的额度一般是一万元,具体的金额要根据商品和借款人个人的资质而判定。从这一点不难看出,捷信分期贷款业务的办理金额起始点是比较低的,是真正能够为中低收入的消费群体办理贷款业务,从而缓解他们自己的资金压力。

很多消费者在办理捷信手机分期后,希望可以提前还款。在不了解捷信还款的过程时,认为提前还款只需要将钱全部还款即可。其实不是这样的,如果想提前还款,需要在下一个还款日的至少3日前提出申请。捷信手机分期提前还款有两种情况,第一是购买了“灵活还款服务包”的消费者。如果购买服务的消费者在足额偿还三期后就可以申请提前还款了,而且不需要提前支付还款费用。如果没有购买服务包的消费者,也可以通过支付200元的提前还款费用,如果是线上贷款的消费者,也需要支付30元的提前还款费。

很多消费者在选择捷信手机分期后,担心日后遇到突发情况,无法还款。捷信建议消费者,可以在办理贷款时选择购买“灵活还款服务包”,当遇到突发情况无法还款时,而且已经足额偿还5期期款时,可以拨打客服电话,进行申请延期还款。而且“灵活还款服务包”还可以帮助提前还款时使用,可谓一举两得。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捷信手机分期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