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媒体 > 正文

卖萌唱歌“手势舞” 快手家庭有点潮
2018-07-18 10: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演段子、唱流行歌、有模有样地跳“手势舞”……你敢相信完成这些“操作”的是一对年逾七十的老夫妻吗?记录下温馨、恩爱瞬间的是他们的孙女,通过快手平台(ID:cs6251314)分享出“搞笑的爷奶”,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拥有如此逗趣的爷爷奶奶,孙女每天都在欢乐中度过,她说自己很爱很珍惜家人,希望能记录下更多的美好时光,并将其一直保存下去。

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APP捕捉下每一份有爱瞬间,既保留了家庭的珍贵记忆,又把这份美好传递给了更多的人。“搞笑的爷奶”记录下的一家六口的欢乐日常,洋溢着满屏爱意。

5

搞笑三代,流行段子演不停

别看爷爷奶奶年纪不小,童心可是一点儿没减,“耶不耶”等段子信手拈来,令人捧腹。据孙女介绍,爷爷奶奶很赶时髦,爷爷喜欢跳舞,经常跟着音乐起舞;奶奶则尤其爱美,戴发卡、戴花,还给自己涂上年轻时的指甲油,光指甲就包了三天。老俩口的年轻心态,填平了祖孙三代间的代沟,时常三代联手拍段子,忍俊不禁中透露着温馨亲情。有用户评论道:“真羡慕你有这么欢乐的家庭,太幸福了”。

6

日常的欢乐互动中,时不时流露出对未来的希望与对当下的满足,这种积极、乐观的心态度感染了许多年轻人,鼓舞他们珍惜家庭,珍惜当下。有用户看完视频后感慨道:“自己也要多回去看看父母,多关心家里的老人。”

超甜老伴,最美的是你的笑脸

“每一天,你的笑脸,我会永远陪在你的身边……”伴随着深情的背景音乐,爷爷奶奶在屏幕前表演起了“手势舞”,比心还没完,最后还上演了拥抱甜蜜杀。所谓的“只羡鸳鸯不羡仙”应该就是这般模样吧,而在另一条视频里,两位老人在剥红薯,爷爷直接将剥好的红薯递给奶奶吃,看着老人脸上满足的笑容,观众大呼“有爱”。而他们温馨的互动也让许多用户羡慕不已,纷纷送出祝福,“爷爷奶奶笑得真甜!每次看到心情都会变好”“我又相信爱情了”“这是嫁给了爱情的模样”。有时,爱情不在一时的海誓山盟,而是细水长流。

7 

暖心六口,最温暖的地方还是家

“搞笑的爷奶”不止记录下了老人搞笑且有爱的互动,更定格了家人温馨的日常。比如一家三口齐齐上演“最接地气的交响乐”,两代人在菜园里其乐融融;又如弟弟即将中考,姐姐特意录下视频为他加油鼓劲。其中,最令人感动的是父亲节时,父女两人跳的一支舞。伴随着舒缓的音乐,镜头定格在最美的一瞬间。这既是父女情宝贵的见证,也是爱的留存。有用户表示,自己深受感动,也决定以后多关心父亲,多和父辈交流、沟通。

8 

在另一条视频里,天色将晚,爷爷奶奶共同搀扶着走在田间的小路上,背景音乐是《一起老去》,老人携手前行的背影就定格在歌声里。“最温暖的地方还是家,家里有我可爱的爸爸妈妈。孤单的时候想一想家,出门在外压力再大也不怕。”孙女在评论区说,自己其实是在盼望出远门的家人快快回家。

9 

式微,式微!胡不归?从诗歌到书信,从电话到视频,现代人记录心情、传情达意的方式越来越多样,情感的真挚却从未改变。留存感动,传递思念,快手不仅记录下了家庭温馨的点点滴滴,更是把千里之外的思念和期盼送到人的心底,定格了一帧帧普通却珍贵的日常。作为国民短视频平台,快手将传播主流价值观内容作为首要责任,用科技的力量连接人与人,提升每个人的幸福感,从而推动社会整体幸福感的提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快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