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谷歌市值涨至8750亿美元 加入万亿美元公司行列
2018-07-24 09:09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谷歌公司

据《财富》杂志北京时间7月24日报道,在谷歌广告和云业务的推动下,谷歌母公司Alphabet股价在周一盘后交易中最高大涨5%,市值增至8750亿美元,加入了苹果公司、亚马逊公司对于谁先成为1万亿美元公司的争夺战。

Alphabet第二季度财报受到投资者欢迎,推动该公司股价在周一晚些时候上涨至1265美元的历史新高,对应市值约为8750亿美元。Alphabet是三家有望成为第一个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公司之一。另外两家公司是苹果(市值9400亿美元)、亚马逊(市值8800亿美元)。

Alphabet第二季度总营收同比增长26%至327亿美元。剔除流量获取成本,营收为262亿美元,超出分析师预计的256亿美元。受到欧盟创纪录50亿美元罚款的影响,Alphabet每股收益为4.54美元。剔除罚款,每股收益为11.75美元。

Alphabet股价整体呈现上涨态势

第二季度,Alphabet营收增速快于上年同期的21%,这在一定程度上得益于付费广告点击量的增长。谷歌该季度付费点击量同比增长58%,但每次点击成本同比下降22%。

除了核心广告业务,谷歌其他业务也实现了强劲增长。谷歌“其他营收”包括了云业务、Pixel手机以及Home智能音箱营收,这部分业务营收同比增长37%至44亿美元,在总营收的占比约为14%。Alphabet“其他部门”包括自动驾驶汽车业务Waymo、谷歌光纤,这部分业务营收同比增长49%,但营收只有1.45亿美元。(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谷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