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光线传媒发布澄清公告:短期内没有并购星美院线的安排
2018-07-30 11: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7月30日消息,深交所上市公司光线传媒日前发布澄清公告称,称截至目前,公司从未与星美方洽谈报道所称相关收购事宜,短期内亦无相关安排。

光线传媒公告截图

光线传媒公告截图

传闻情况

近日,北京光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注意到有部分媒体刊登了《突击融资 70 亿 光线或百亿级并购星美院线》等报道,报道称:“光线融资总额高达 70 亿元。光线正在谋求百亿级并购下游院线资产,目前潜在的交易对象为港股上市的星美影院业务”。

澄清说明

经核实,公司针对上述传闻事项说明如下:

1.公司不存在报道所称“光线融资总额高达 70 亿元”的情况。2018 年 7 月 27 日,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披露了《关于拟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3)、《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4)、《关于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65)。公司本次向北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翠微路支行拟申请的不超过人民币 40 亿元的银行综合授信额度中包含了用于本次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的超短期融资券及中期票据的授信部分,共计不超过人民币 30 亿元,拟储备用于有需要时在额度内进行发行;剩余人民币 10 亿元银行授信额度,公司拟储备用于有需要时补充流动资金及其他合规用途。以上事项的具体额度均应以实际获批及发生的额度为准。

2.公司不存在报道所称“光线正在谋求百亿级并购下游院线资产,目前潜在的交易对象为港股上市的星美影院业务”的情况。截至目前,公司从未与星美方洽谈报道所称相关收购事宜,短期内亦无相关安排。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光线传媒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