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跨商财经DAPP震撼上线,助国人领跑下一个十年
2018-08-02 09:47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8月1日,区块链+社区媒体生态践行者——跨商财经发起的“区块链品牌中国行——区块链践行者峰会”第二站在江西省南昌市拉开序幕。在峰会上,跨商财经宣布重磅消息:跨商财经DAPP于今日正式上线。之所以选在8月1日发布上线,一是这是一个好记且特殊意义的日子,二是跨商财经DAPP以区块链技术践行者为自我期许,颠覆传统内容产业,希望能通过自身的探索,为助推中国区块链行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跨商财经DAPP:写文章、读文章、看广告都有收益

与传统APP不同的是,DAPP中的D为英文Decentralization的首字母,意为“去中心化”。所以,DAPP就是去中心化的APP。那么何为去中心化APP呢?这是相对传统APP中心化运营而言,DAPP通过区块链技术,实现去中心化运营,建立公平、公正的机制,全面释放价值,跨商财经DAPP就是典型的代表。

一、资讯内容去中心化。在传统的内容市场,新闻资讯采集、编辑之后,还要经过严格的审核之后方可发布,并且有中心化的后台干预传播。从某种意义上讲,资讯内容代表着媒体单位的立场或看法。而跨商财经DAPP资讯内容经作者撰写发布之后,内容热度及文章价值完全由读者评判决定,这保证了热点推荐的好内容一定是大家共同关心的,这从内容吸引力上就完全超越了传统。

二、内容的生产获得公平价值。在传统的内容市场上,内容生产者(即作者)尽管付出极大的心血,但他们处于产业链的中端,所创造的价值多数被出版社、发行方、终端所盘剥,加上知识产权保护不力和确权困难等原因,作者所获寥寥可数。而跨商财经DAPP去掉上述环节,将作者置于产业链重要位置。此外,通过区块链的哈希与时间戳,将内容的价值完美确权,避免了受到盗版等知识产业的侵犯,从而让内容生产者获得应有的创作回报。

三、让内容消费者获得的价值。在传统的内容市场,内容的消费者(即读者)处于产业链的底端,不仅没有任何价值回报,而且都是在付出价值或者说是“无偿贡献用户数据价值”。比如,你要看一篇好文章、阅读一本书,欣赏一部电影,通常是需要付费的,还时常受到广告的“侵扰”。而跨商财经DAPP采用“参与即价值,行为即挖矿”的机制,通过采用社群让内容创作者与内容消费者之间的互动,内容消费者通过阅读内容和或点赞内容等方式获得收益,包括看广告也能获得收益。

跨商财经是一家专注区块链行业,做区块链+社区媒体生态践行者。从本质上讲,是通过区块链技术,在DAPP中建立“公平、公正”的社群,把内容的生产者与消费者纳入社群生态之内,通过共建、共治、共享机制,让大家合理地分享到内容的价值。简单一点说,跨商财经的DAPP内容吸引力远超传统资讯平台,而且不管是写文章、读文章互动,甚至看广告都能“利他”,都能“人人说了算”,并从中获得收益,而且,下载注册DAPP时间越早,未来所获的价值分配权重也越大,这颠覆了传统内容市场的产业链位置,更改变了价值分配机制。所以,DAPP无疑是资讯平台未来的趋势,几年后可能大家都只会通过下载DAPP来看新闻内容了。

因而,跨商财经推广部预测,接下来几个月DAPP预计将掀起一波下载注册热潮。

跨商财经DAPP共建机制,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

除了作为内容生产者、消费者获得收益之外,跨商财经在上线之初为了回馈早期的DAPP用户,开展了“社群领袖全球招募计划”,具体是前期在全球范围招募1万名社群领袖,每位社群领袖通过管理社区、社群,通过分享下载DAPP获得巨大的收益,具体有8大权益:

1.通过审核成为社群领袖获得奖励;2.邀请好友注册获推荐奖励;3.社群领袖所邀请用户在DAPP上所有生产的内容奖励,社群领袖均能获得分享;4.社群领袖互动好、管理好所建的群,每个月将获得奖励;5.社群领袖带领用户参与项目,将获得项目奖励;6.社群领袖DAPP有丰富线上课程,参与课程推广可获得奖励;

7.社群领袖有权参与跨商财经空中课程及线下见面会,接受区块链专业课程培训;8.优秀社群领袖将被纳入“优才计划”,跨商财经将发动资源,打造个人IP。

跨商财经发起人&CEO罗思钉认为,跨商财经是区块链技术的拥趸,崇尚区块链去中心化,价值共享的精神。同时,区块链是新兴科技,未来将十倍于互联网规模,面对这样的风口,有眼光与胆识入局的人理应共同参与和拥抱,一起领跑下一个十年。跨商财经不仅要让内容的生产者、消费者得到合理的价值分享,更要让社群领袖们获得更高的回报。跨商财经针对领袖制定了非常丰厚的回报,套用“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这句话一点也不为过。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跨商财经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