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这届移动安全论坛,我们不一样!
2018-08-14 16:36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千呼万唤的2018ISC互联网安全大会(原“中国互联网安全大会”)终于来啦~

今年,ISC2018移动安全论坛,我们想做点不一样的。

着眼安全,精益求精

这一次,论坛的主题经历了各种打磨,主席们深入分析2018年移动互联网安全发展趋势,挖掘AI移动智能终端安全盲点。经过一轮又一轮的推敲,论坛主题尘埃落定——移动安全价值回归,移动安全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步回归其本质,科研机构、移动互联网企业、移动设备企业、物联网企业、安全企业对安全的认知逐步回归理性,云安全、硬件安全、系统安全、应用安全、网络安全、数据安全依然是移动安全的主要方向。

能请来的大佬,我们都竭尽全力邀请来了

image.png

上面几位大佬,我们请来了0个!

但是本次我们请来了移动安全领域的大佬们,既有科研机构泰尔终端实验室代表,也有手机厂商华为、OPPO、vivo、魅族安全专家代表,更有运营商中国电信、安全企业代表,当然也少不了360集团技术天团帅哥、美女代表们出席助力,致力打造一场大佬云集的分享交流盛宴。

内容主导,干货满满

相较往届移动安全论坛,本次我们把论坛时间延长了一个小时。主席们每天都在想内容如何设置,才能更加落地。经过几个月打磨,论坛分享内容与演讲嘉宾都已确定,从大众关注的移动端个人信息保护问题切入,把内容拆细,分享探讨移动安全的趋势、政策、标准、技术、方案。

届时,大家将深入认知移动智能终端安全的威胁与挑战;

熟知移动端安全漏洞攻击技术与解决方案;

例如华为新版的tee代码逻辑以及如何利用Bootloader和Trustzone的漏洞破解三星手机的屏幕锁等等;

了解手机厂商与安全企业对于移动终端安全技术的探索和应用;

例如……(暂时保密)

全是干货,等你来拿。

9月6日下午13:30,ISC2018,移动安全价值回归,国家会议中心309A恭候大驾

image.png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移动安全论坛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