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O2O > 正文

七夕主题快闪公寓 全民直播推动传统节日新传播
2018-08-15 14:2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由蘑菇租房联合8大品牌:全民直播、MarryU、闲鱼、电影《快把我哥带走》、同程艺龙、OPPO、HIGO、《创造与魔法》手游共同打造的——命中“住”定我爱你,七夕节另类CP七天七夜免费住活动报名已截止,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热心网友获得本次入住的机会。全民直播会在七夕免费住的8月17日-19日三天发起“品牌专属夜”全程直播活动,直播期间有神秘大奖派发不停,届时必将给直播用户带来一场别样的七夕浪漫潮。

据了解,全民直播是国内一家泛娱乐直播平台,为了践行“年轻人爱看的直播”的品牌理念,一直追求能带来与年轻人产生情感共鸣的直播内容,本次与蘑菇租房及其他7大品牌联合打造七夕快闪主题公寓,正是为了给追求个性的年轻人带来不一样的七夕体验;另外,也将颇具中国特色的传统七夕情人节与年轻人喜爱的媒介形式直播相结合,既能给年轻人带来眼前一亮的效果,又能推动传统文化节日的传播。

据艾瑞咨询发布的研究报告《2018年中国泛娱乐直播营销趋势解读》显示,截止至2018年1月中国泛娱乐网络直播85.6%的用户年龄在35岁以下,毫无疑问,年轻人成为当下直播市场中的主力军。为了满足年轻用户的多样化需求,直播平台在提供丰富多彩的内容同时,更应该承担起作为传播平台该有的社会责任,推动优秀文化、先进科技等的弘扬与传播。

本次打造形式新颖的七夕直播活动,弘扬传统七夕文化,对于全民直播来说可谓驾轻就熟。早在2017年,全民直播就自主打造了一款“直播+非遗”直播综艺节目《说好的中国话》,通过语言对抗式互动直播综艺的形式,将二十四节气、脸谱、剪纸等传统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现在年轻人面前,更具互动性与现场感,还邀请中央美院等名校师生现场解读,加深年轻人对非遗文化的理解。

直播行业在进入成熟发展期后,在追求平台盈利、探索多元发展时,主动承担起社会责任,才能行走更远,全民直播在这一领域一直深耕。无论是自制的如《说好的中国话》这样的直播+非遗系列节目,还是与2017上海科博会、2017、2018连续两年的“间隔年”公益等活动的直播合作,都在向年轻人传播积极向上充满正能量的直播内容,通过直播这种较为娱乐化的方式拉近科技文化等知识与年轻人的距离,寓教于乐效果更佳。

本次携手蘑菇租房开展另类七夕CP活动,全民直播将派知名主播前往现场与免费住客互动,带大家领略别样的浪漫,同时也为观看直播的用户准备了大量福利,玩转“住”定的七夕缘分,推动中国古老的七夕文化新传播。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蘑菇租房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