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甲骨链荣获2018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颁发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奖
2018-08-20 14:19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日上午,由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以及深圳市互联网学会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大会”在深圳成功举办。本届大会以“链世界·创未来”为主题,来自各界嘉宾近四百人出席了此次大会,现场座无虚席,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汇聚众多业内资深人士,专家们对区块链行业分析非常具体,为广大互联网从业者提供了一个宽广的交流平台。

出席本次大会的嘉宾有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谢钟毓,《财经社》杂志社总编辑吉喆,北邮在线数字经济研究院院长陈晓华,中国政法大学金融系教授、博导胡继晔,河北金融学院教授赵永新,甲骨链创始人、CEO左杨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网贷东方创始人、深圳市互联网学会副会长高圣涵,广东省决策咨询基地互联网+大数据发展研究中心主任蓝云,互联网+战略规划专家谢清阳。

大会在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名誉理事长谢钟毓先生和国家信息中心《财经界》杂志社总编辑吉喆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谢钟毓部长表示,此次大会,希望为推进区块链技术的发展完善与有效应用贡献属于我们的一份力量,并为更好地汇聚各界人士的智慧打造一个平台。吉喆总编辑表示,在区块链生态圈,深圳将会保持一贯的强大竞争力,走在区块链领域的全球前列。

原国务院国有重点大型企业监事会主席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国际区块链创新应用联盟名誉理事长 谢钟毓先生

近年来,区块链因其巨大的应用前景而引发了世界性的关注,各国政府、产业界和学术界都高度关注区块链的应用发展,相关的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不断涌现。而且,区块链技术的价值还在不断得到认可和拔高,企业如何促进区块链技术应用落地,获得未来技术和市场竞争的战略制高点,成为所有行业参与者深思与关注的方向。

对此,在本届大会的圆桌讨论环节,甲骨链创始人左杨认为,区块链并不是在颠覆一些什么,而是在补足一些什么。区块链能够对传统实业进行赋能。很多传统的企业其实非常优秀,如果能结合区块链技术进行升级改造,很有可能实现跨越发展。而我们甲骨链团队相信物联网加区块链,是必然趋势。我们甲骨链希望搭建传统企业链改的服务平台和实体经济上链的高速公路。物联网+区块链+人工智能也必将把人类科技文明推向更高维度。

本届大会意义重大,见证了全国首个 “区块链日”的设立。在现场,也进行了“2018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奖”的颁奖仪式,甲骨链被授予2017—2018年度中国区块链技术应用奖。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甲骨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