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光猪圈SSC职业管理认证培训之投资人领导力大师班举行
2018-08-22 14: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0-21日,光猪圈健身在北京总部开办了“SSC职业管理认证培训”课程,有来自北京、天津、杭州、长治、哈尔滨、连云港等全国各地的30余位加盟商参与了培训。该培训是光猪圈健身为加盟商量身打造的运营类课程,能帮助俱乐部经营者找到有效的运营方法,从而为会员提供专业、nice的服务体验。2天课程内容详实,包括如何用数据把脉店面实现盈利,智能管控让效率驱动盈利,如何运用互联网思维经营店面提高售卖等。

20日上午,首先是光猪圈健身创始人王锋致辞。王锋提到,“光猪圈为各位加盟商提供SSC培训课程最根本目的就是为了给大家提供最切实的经营方法,希望大家在本次学习与交流中能找到避开经营痛点,真正实现盈利的方法。”

光猪圈健身创始人王锋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雷围绕“光猪圈品牌核心竞争力”与“让品牌与店面拥有话语权”两个主题做了提纲挈领地讲解。张雷提到,“目前总部推出的特色活动也都是光猪圈品牌竞争力的体现,是物联网新场景下的新玩法,光猪圈运用互联网+物联网的模式,能够实现为不同类型的健身爱好者提供不同的健身体验;对于加盟商来说,此类活动的增加,不但可以促进销售,还可以增加会员的粘性与复购率。”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总经理张雷

接下来的1天半时间里,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轶为加盟商详细解读了“产品菜单化”。产品菜单化是光猪圈在产品打磨上做出的重要努力之一,其清晰明了的特点能有效帮助会员实现课程管理,从而帮助门店提升会员的课程购买数量。另外,门店服务部经理苏靖、门店运营部经理王浩分别从“门店服务”和“如何利用互联网思维、数据等把脉门店”做了内容解读。 

光猪圈健身市场运营中心副总经理王轶

经过2天的学习,加盟商们表示收获颇丰,如来自杭州的加盟商所言,“这次培训让他们对’经营’二字产生了更深刻的感受,不仅学到了成熟的门店管理技巧,还彼此交流了成熟的经验和优秀思路。”

除了听课程做笔记,加盟商们还在王轶带领下一同参观了总部健身房,并与学员一起体验了小团操课。

光猪圈健身,简称“光猪圈”,是智能健身房全国连锁品牌,推出“小而美、智能化、月付费”的智能健身房,以S2b2c模式,为健身房经营者提供轻量化更盈利的经营管理解决方案,同时为健身会员打造更便利、更好玩、更具性价比的健身俱乐部。光猪圈推出“单店加盟”、“城市超级合伙人”、“老店改造”和“公司级合伙人”等加盟模式。自2015年11月在北京落地第1家店面起,光猪圈健身发展势头勇猛,目前已在60+座城市开设了240+家门店。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光猪圈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