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Facebook又一重量级人物——商务高管丹·罗斯宣布离职
2018-08-23 09:34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罗斯和扎克伯格、桑德伯格在一起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8月23日报道,当地时间周三,入职Facebook最早的高管之一、同时也是Facebook重量级人物的商务高管——丹·罗斯(Dan Rose)宣布即将离职。

罗斯于2006年加入Facebook,一直负责Facebook与媒体公司,以及与合作伙伴苹果和谷歌等分销商的合作业务,他还负责Facebook的并购集团,主导了2012年Instagram并购等交易,曾直接向Facebook首席运营官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汇报工作。罗斯表示,自己选择离开Facebook,目的并非是再去谋求一份全职工作,只是为了与家人团聚而已。去年,他的家人从加州搬到了夏威夷。

罗斯在自己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在过去的12年里,这家公司已经成为我的第二个家庭。当人们问我为什么这么长时间还在Facebook工作时,我的回答总是很简单——我爱和我一起工作的人,我深信我们的使命。”

罗斯的离职,标志着Facebook这家目前深陷用户隐私保护舆论漩涡,以及备受争议的基于广告商业模式的社交媒体公司另一位关键人物的隐退。本月早些时候,Facebook首席安全官亚历克斯·斯塔莫斯(Alex Stamos)离职,而在此前的7月份,Facebook首席法律顾问科林·斯特雷奇(Colin Stretch)也离开了公司。此外,长期担任Facebook公共政策和传播集团负责人的艾略特·施拉格(Elliot Schrage)在今年6月宣布辞职。

罗斯表示,他将在Facebook工作到明年2月,部分原因是为了招募新人。但Facebook消息人士称,该公司可能已经确定了接替罗斯职位的内部人选。

另据Recode的报道称,如果Facebook想从罗斯原来团队当中提拔人员来接替罗斯的工作,它可能会考虑Facebook产品合作总监伊姆·阿齐邦(Ime Archibong)或Facebook媒体合作部副总裁尼克·格鲁丁(Nick Grudin) 。显然,罗斯的团队之外(但仍在Facebook的组织架构下)还有一位候选人,那就是马尔内·莱文(Marne Levine),她在Instagram担任首席运营官已有四年之久。(编译/若水)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Facebook 丹·罗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