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零售 > 正文

线上线下同步营销,商派微好店发力新零售
2018-08-23 15:47   环球财富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市场又一次走在理论的前面——当一些“专家”还在忧心忡忡于实体门店受到电商冲击的论调,聪明的实体门店已经打通线上,开始了华丽转身。通过技术创新实现线上线下融合,这些实体门店正在以全新的商业模式将马云所预言的“新零售”变成现实。

在新零售的各种尝试中,“线上订单,线下发货”已成为很多品牌的标准动作。门店自提模式不仅方便了消费者,也将线上的流量导入线下,为门店赋能。

但是实现门店自提远没有听上去那么简单。这种模式对库存精度、订单分配和系统协调等指标要求极高。一旦出现半点数据偏差,就将直接影响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商派开发的“微好店”帮助商家把线上和线下打通,适用于全行业全品类,对接的是微信全域流量。而“线上订单,门店自提”不过是商派微好店玩转新零售的众多场景之一而已。

新零售时代的来临,面包新语也布局了微信市场,这家亚洲知名的餐饮品牌,销售网络覆盖 15 个国家,拥有近 1000 间门店。为了实现线上线下全面打通,网上店铺和实体门店无缝对接。面包新语选择开通商派微好店,实现了微好店与线下门店相结合。

面包新语通过各类优惠活动促销信息社交玩法来提升复购率,消费者在面包新语微好店下单后,在全国任何店面均可享受门店自提、门店支付等服务,同时自提还可以享受九折优惠。

  线上下单、门店自提,让消费者与商户共赢

线上微好店和线下门店相结合,消费者线上下单后,根据购物习惯选择门店自提。最终的目的是为了营造优质的客户体验,让消费者从中感受到更大的实惠和好处,从而实现与商户的共赢。

自提的优点是物流成本费用较前两者而言最小,取货时间由消费者自己决定,并且个人信息保密。这种订单模式优点是,相比门店而言,其覆盖面更广,消费者的消费可不受时间和地域的限制。这为消费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性,消费体验满意度也进一步提升。此外线上下单到店自提,能使线上线下相互倒流,一方面到店购物的人或许会选择网上结账从而获得优惠;另一方面此法能把部分用户倒流到线下,提高别的商品的购买率。

  上百种营销玩法,微好店上膛瞄准新零售

微好店是一款集成式的开店工具,包含了创建店铺、商品管理、订单管理、客户管理、门店管理、小程序、数据分析、营销推广、分销等核心功能,覆盖28个场景,对于想在社交电商蓝海中升级市场份额的实力商家是不二选择。

 

微好店将当下流行的促销玩法全面提供给商家:优惠券、满减满送、拼团、秒杀、刮刮卡、砍价、优惠套餐等,这些方式都能促进流量的重复利用。在微好店里,商家可以把线上获取的流量实现线下的转化,线下获取的用户,通过小程序可引导至线上进行运营。在此前提下,商家可以进行会员线下取货,线下购物、核销的O2O功能。这一设计可谓一箭双雕,既增加了门店的活性,也将会员机制的体验做得更好。在会员于微信上活跃的时间段中抓住其眼球,及时传递品牌信息、活动信息,不错过任何一次与用户“秒接触”的机会。

微好店不只是一款开店工具,更是一款“做好店,做好社交,做好生意”的系统。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商派 微好店 新零售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