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项目推介会
2018-08-24 14:46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在京召开

8月23日,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项目推介会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在北京市朝阳区懋隆文化产业创意园善品生活馆举行。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有关领导、北京市科委有关领导、全程战略合作伙伴ARCFOX品牌代表、设计之都•设计之旅分会场代表以及近五十家媒体的代表出席了此次项目推介会。

(活动现场)

首先,北京国际设计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北京歌华文化发展集团副总经理王昱东发表致辞,并宣布ARCFOX品牌成为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

(王昱东)

王昱东介绍,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以下简称“设计周”)将于9月22日开幕,目前各项准备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今年设计周将继续秉持“设计之都•智慧城市”的理念,以“致敬生活”为主题,关注设计在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需求、疏解非首都功能与宜居城市建设、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承创新、京津冀协同发展、供给侧改革与服务业升级等方面所发挥的引领和助推作用。

随后,王昱东与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一同签署了北京国际设计周与ARCFOX品牌全程战略合作伙伴合作协议。

李一秀介绍,ARCFOX是北汽新能源旗下高端品牌,凭借前卫的外观设计风格和创新的车身设计理念,成为引领中国汽车工业设计的风向标。ARCFOX将设计视为灵魂,始终坚持面向未来的前瞻视野。今年设计周主题“致敬生活”也代表了双方在理念上的契合,通过打造潮流化、人性化、智能化的创新设计产品,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车生活体验。ARCFOX品牌通过与北京国际设计周在开幕活动、主题展览、设计博览会、经典设计奖、北京设计论坛、设计之旅等不同单元开展品牌级营销合作,共同探索未来设计新理念,促进汽车行业交流与发展、传递ARCFOX品牌在设计创新上的差异化优势。

(李一秀)

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的“设计之都•设计之旅”板块将于9月19日~10月7日在位于京津冀的主题园区、专题园区和48个分会场举办,另外还有4个特别活动和35个“遍布北京”活动。此外,设计之都•设计之旅还将进一步扩大覆盖范围,与珠海、苏州、青岛等城市合作,共同分享设计周的国内外设计资源、成果,形成城市之间文化创意设计产业的良性互动。

设计之都•设计之旅分会场代表、北京工艺艺嘉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颖介绍,懋隆文创园是全国唯一的国家级文创试验区内的重点园区品牌,此次作为设计周分会场,将举办“二十四节气——见人见物见生活”、展示中非文化艺术的碰撞的“走进非洲”、由“龙鳞装”京绣技艺等“燕京八绝”非遗文化精品共同构成的“日用即道,致敬非遗”等多项展览活动,还将举办一场有关传统文化资源的利用与学校教育实践的主题高峰论坛。

(王颖)

2018年设计之都•设计之旅网络分会场将由洛客共享设计平台承办,洛客共享设计平台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周志鹏表示,将充分运用洛客平台“众创模式”的优势,把各个线下会场内的展览搬至线上,让用户可以“在全世界看北京国际设计周”。网络分会场将联合各分会场,共同设置百余个大众创意话题,征集广大用户的创意,在潜移默化中拉近人们与设计的距离,最终打造出一个“人人都是设计师”的网络设计周。

(周志鹏)

至此,2018北京国际设计周项目推介会暨全程战略合作伙伴签约圆满结束。

(嘉宾合影)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北京国际设计周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