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块链 > 正文

明日公测!五条内测结束,CEO“财神”客串客服收集反馈
2018-08-28 14:37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今日结束持续了一个多月的内测,即将在明日(8月29日)正式上线公测。上线当天,《五条》还将在西安召开以“内容新生态,价值链未来”为主题的新品发布会,一场承载于区块链技术之上的科技“星”旅途即将起航。

31

【CEO客串客服,亲身下场答疑】

在《五条》测试结束前,《五条》App官方五条号发布了一则收集用户反馈的文章,有趣的是,在回复用户疑问和收集反馈的“客服大军”中,出现了《五条》CEO——“财神”宁炳杨的身影。

32

关于大多数用户最为关心的源矿价值问题,财神本人是这样回复的:“(源矿和内容)奖励和平台的成长成正比,大家的阅读、分享、投票等行为会产生贡献。(区块链系统)每分钟根据贡献发放源矿,源矿的价格和平台发展有关,汇率低的时候可以留着等升值。”

除此之外,许多用户反应目前对于新闻资讯内容没有细致的分类,平台上的内容稍显杂乱,财神和产品同学都已经注意到了这一用户诉求,并一致表示相应的功能会在后续的版本中优先更新。

【即将盛大发布,西安各界支持】

8月29日不仅是《五条》正式上线的日期,同时也是《五条》“内容星生态,价值链未来”新品发布会在西安召开的日期。在发布会当天,网友们可以通过官方公布的线上AR体验馆浏览发布会场馆风貌,同时在爱奇艺、搜狐等18家网络直播平台搜索“五条App发布会”即可全程在线收看发布会。

届时,西安市委领导、恺英网络董事长王悦、《五条》CEO宁炳杨(“财神”)等三位将作为“星”旅途的领航人,带领《五条》从西安出发,飞向未来。

作为西安市政企合作大力扶持的重点产品,《五条》在产品构思阶段就受到了西安市委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西安大力推动国际化大都市建设的背景下,运用了区块链技术的互联网高新科技产品将为西安市的高新产业发展和新型人才战略添砖加瓦。

【上线福利预告,瓜分一亿红包】

《五条》在内测结束的第二天立即上线公测,同样迅速的还有《五条》的“撒币”活动。在公测版本上线后,《五条》将会推出“五条小目标,先撒一个亿”现金红包活动,通过邀请好友、参与运营活动用户可以在《五条》App内不断收获现金红包,除了正常在《五条》内收获的源矿可以有无门槛提现机会外,额外的现金奖励对于《五条》的新老用户来说都是一波力度不小的福利。

33

据了解,这次全民瓜分一个亿的福利活动单个红包最高将达到88元。构建全新的内容生态,将内容的价值通过区块链传递给所有用户,一亿现金的福利其实只是《五条》漫漫征途的第一步,未来《五条》能否实现全民“内容价值共享”,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关于五条】

《五条》是以区块链作为底层技术的新一代内容价值平台。《五条》提倡让用户花最少的时间,看最有价值的内容。《五条》首创了平等、公开、透明的“发现者”筛选机制,通过运用区块链术确保更优质的内容得到更多的曝光,倡导“点对点”阅读,塑造全民参与、携手共建的优质内容平台。

《五条》坚信一切用户在平台上的行为应有价值,一切包含知识与劳动的工作都将得到回报,长期秉持“给用户以权力”、“给时间以价值”、“给产品以温度”、“给劳动以回报”、“给社会以榜样”五条理念。同时《五条》将最大限度地运用全新的内容严选机制,引领信息传播模式变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环境,为加强网络内容建设探索行之有效的新方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五条 区块链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