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卫达安全入选CSS峰会FP50 引领行业担当未来
2018-08-29 10:1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8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SS峰会)的系列活动之一——Future Power 50安全新锐力量分论坛顺利落幕,卫达安全凭借创新的技术优势和耀眼的市场表现强势入选Future Power 50安全新锐力量(FP50),成为FP50首批入围企业。

Future Power 50安全新锐力量分论坛今年首次在CSS峰会上举办。作为专注于新兴安全市场的评选活动,FP50旨在通过汇集权威网络安全专家、权威媒体、创投界意见领袖等重要行业领域权威专家的力量,从商业价值、创新价值、影响力、核心资源、市场验证等多个维度推选出当下最为耀眼的“安全新锐力量”,为带动行业新一轮快速发展注入新动力。

卫达安全自2015年成立以来,以自主首创的“智能动态防御技术”为核心技术优势,结合市场需求推出了一系列智能动态防御产品,为市场带来了目前国际前沿的网络安全动态防御体系,有效弥补了传统网络安全架构的固有缺陷,大幅提升了安全防护效果,因此相关产品面世不久便很快在市场获得一席之地,积累了大量重点行业用户。

同时,随着市场口碑的建立,卫达安全在业内的知名度也迅速提升。最近一年多时间里,卫达除了受到业内专家、权威部门和同行的多方关注之外,还频繁获得媒体报道。行业发展瞬息万变,卫达安全已经从初创期的崭露头角快速蜕变成为国内网络安全领域的崛起力量。

本次获奖恰是卫达安全近年来亮眼表现的又一例证。

不同于业内众多以技术创新为导向的专业性评选,FP50拓展了企业评估维度,将市场化和商业化发展潜力纳入衡量标准,使评选结果更具有市场参考价值。卫达安全此次入选FP50,意味着卫达得到了不同领域专业人士的综合性认可,是有着巨大潜力、有希望带动未来行业新一轮快速发展的行业新势力代表。

当然,成立仅三年多的卫达安全目前尚属于网安界的“Future Power”,但随着企业发展,未来卫达更将成为网络安全行业的担当者和引领者。“卫网兴邦,达泽天下”,卫达安全致力于通过理念创新、技术创新和产品创新推动网络安全产业不断前进,将与同行一道把网络安全事业发展成为真正维护网络世界安全稳定的守护力量。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卫达安全 CSS峰会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