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Yi+张默:AI+娱乐生活 人工智能如何赋能新风口
2018-08-29 11:43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8月24日, Yi+创始人兼CEO张默受邀出席全球人工智能创业者大会(GAISC),并围绕“新娱乐·新生活”这一主题与众多优秀人工智能创业者进行分享和讨论。

如今,人工智能在以看得见的速度全面覆盖人们的生活,张默认为,当今人工智能最广泛应用在工具化领域和娱乐领域,工具化的人工智能为工作效率赋能,而在娱乐领域,人工智能则为人类创造着不可限量的幸福感。

纵观当今娱乐生活,AI在为娱乐赋能的同时,给娱乐生活领域带来了新的风口。Yi+在赋能全行业的同时,基于Yi+视觉搜索引擎、图像视频数据结构化引擎、人脸识别与分析引擎,为新娱乐时代带来了三大行业解决方案:相机+AI、新零售、电视+AI和场景化营销。

张默介绍,Yi+在赋能娱乐生活方面做了大量尝试和创新:研发“边看边X”大屏AI助理、直播向点播引流、大屏视频场景广告植入等解决方案,让家庭成员通过电视便可实现“一站式”客厅娱教活动。其中,Yi+“大屏AI助理”已成功搭载到阿里数娱、海信和中信国安,服务了海量用户,增加了海量的互动娱乐方式,成为Yi+应用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和搜索技术研发的最受关注和好评的大屏互动智能化解决方案产品之一。

作为Yi+“电视+AI”解决方案在营销领域的升级与应用,Yi+AI场景化营销模式,基于在计算机视觉识别的技术积累,可通过对点播视频或视频直播流中出现的物品、人脸进行识别,追踪目标轨迹,分析画面场景,并结合动态贴图和滤镜、画面植入等有多样有趣的广告形式,让广告更精准、更吸睛,使得用户获得更加丰富有趣的观看体验。

在如今火热异常的新零售领域,Yi+也紧跟时代热潮,基于公司自主研发的人脸识别、商品识别和其他图像识别算法技术为核心,建立了一整套智能化零售管理方案,解决了传统零售门店无法精准分析客流、客流减少、售业绩不断下滑等一系列问题。

除了在娱乐生活场景,继续用人工智能则为人类带创造幸福感,张默表示Yi+将结合现有技术优势继续深耕智慧城市、智能营销、智能硬件等多个领域,用人工智能创造美好生活,帮助人们看见非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Yi+ 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