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高居韩国App Store总榜榜首21天 美图秀秀征服韩国年轻人
2018-08-29 14:47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绘画机器人Andy的助推下,美图秀秀再次风靡海外,以中式插画效果征服了韩国、日本、埃及、沙特等多国用户。网友纷纷将自己使用Andy前后的对比照上传至社交平台。

绘画机器人Andy的“画工”还得到了专业漫画家的认证:日本漫画家石川润发日推晒照盛赞美图秀秀,评论区齐呼“卡哇伊”。日本知名美妆博主还精心制作了Andy使用教程短视频,向日本网友安利美图秀秀,对中式少女漫画风爱不释手。

71

72

73

据了解,绘画机器人Andy是美图秀秀于2017年11月上线的全球首款将人工智能用于绘画的产品。用户只需上传一张照片,Andy就可以为用户画出不同风格的插画像。绘画机器人一经上线,就成为爆款功能,掀起全球漫画风热潮。

今年夏天,为美图秀秀赢得大量海外用户喜爱的是最新推出的Andy “summer效果”,主打清凉甜美的夏日风绘画。Andy绘画风格清新可爱,既有保留了用户原有的肖像特征,又增加了插画风意境渲染,让用户一键获得属于自己的插画风肖像照。此次美图秀秀再次打破次元壁,受到海外用户的追捧,在取得良好的市场反馈的同时,也造就了一场令人振奋的文化的输出。

74

75

在Andy的助力下,美图秀秀在海外多国应用市场排名持续飙升。7月以来,美图秀秀在韩国的新增用户数就已经高达127万人,高居韩国App Store免费应用总榜榜首持续21天,超越YouTube、Instagram、Snapchat等海外巨头型应用,成为最受韩国年轻人欢迎的影像类App。

此外,美图秀秀本月还分别在泰国、埃及、沙特、蒙古App Store总榜登顶,在泰国及沙特也登顶安卓应用商店榜首。在日本市场,美图秀秀8月的表现也不凡,排名迅速飙升,达到过APP Store总榜第三、分类榜第二的头部位置,连上APP Store热搜,在安卓应用商店分类榜也冲到了第四位。

76

77

作为中国图片影像领域的领军型企业,美图公司近年来海外市场拓展成果显著,对全球用户形成深远影响。截至2018年6月30日,美图的海外月活数高达1亿。

这已经不是美图第一次让中国风插画火爆海外了。早在2017年1月,美图秀秀就凭借手绘自拍功能风靡全球,奥斯卡影后Brie Larson、《速度与激情》女主角Gal Gadot、美国知名脱口秀主持人Jimmy Fallon及James Corden等众多国际影星、意见领袖相继在社交网络平台发布了手绘自拍照,名人效应和病毒式传播让美图秀秀手绘自拍成为当时社交网络晒照的最热潮流。

78

79

美图秀秀依旧在不断寻找新的突破。2018年8月8日,美图公司在北京正式发布“美和社交”战略,美图公司创始人兼CEO吴欣鸿宣布,美图秀秀作为美图公司的第一款产品、同时也是体量最大的产品,将以“创建我的生活方式”为定位,全面升级为新型社交平台。未来美图秀秀将延续“美和社交”战略方向,为用户带来更多惊喜。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图秀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