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良品铺子品牌升级,你对这个新LOGO了解多少?
2018-08-29 15:5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成立12年的良品铺子换“新装”了。

8月27日,良品铺子在成都召开品牌升级发布会,发布了全新的品牌VI形象。新LOGO是一个类似篆刻印章、并处理为变体的“良”字,良品铺子称之为“良印”,代替原本卡通形象“良品妹妹”。

u=1612623972,4148072778&fm=173&app=25&f=JPEG

这个新Logo将被应用到良品铺子的门店、广告、招牌、产品造型、办公用品、服装服饰、包装系统、陈列展示、印刷出版物等方面。良品铺子方面表示,之所以做的品牌形象升级,除了因为过去的Logo显得太传统,更是面临着新的市场竞争压力的应对之举。

良品铺子之前的LOGO是卡通形式的“良品妹妹”,用一个漫画人物作为形象主体,对品牌而言是趣味、亲切和接地气。但随着市场扩大以及变化,品牌也需要变新。

u=1098429838,3476746234&fm=173&app=25&f=JPEG

与“良品妹妹”不同,这一次的新LOGO从里到外渗透着一种高级感。据说为设计新品牌形象,良品铺子找来朗涛、奥美两家4A公司合作,历经一年多才形成了最终方案。

新LOGO从中国传统印章雕刻中汲取灵感,每一笔画以同等的宽度,实现良字的简洁力量;以横向平行的设计,实现平滑的视线流动;以上窄下宽的字形结构,带来稳定的信赖感。最后用四边圆角方形描绘轮廓,形成良字在其中对应的比例与空间,整体观感直接、简约。

LOGO单独突出“良”字,象征品质是良品铺子不曾动摇的核心。为此,良品铺子除了更新LOGO,还特别设计了专属于良品铺子的“良印”。“良印”变化笔画形成一个醒目的“红勾“,彰显了良品铺子”百里挑一“的产品理念。打造这样一枚品质印记,既能够向消费者传递关于事物的品质感受,更能够始终提醒自己对于品质的承诺与坚持。

u=2440643807,885938791&fm=173&app=25&f=JPEG

品牌升级背后,是良品铺子国际化之路的开启。据良品铺子创始人杨红春透露,此次良品铺子升级品牌形象很重要的一个目的就是推进良品铺子在国际市场的布局。今年4月,基于国际市场消费基础,良品铺子启动了海外布局。截至目前,良品铺子100多款零食已进入了美国、澳大利亚、英国、法国等20个国家。

良品铺子拓展国际市场有两步计划,现阶段将1亿海外华人及留学生作为主要目标群体,“以儿时味道慰藉他们的乡愁”。在更长远的规划中,它将在海外寻找合作伙伴,共同研发适宜不同国家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同时争取进驻大型连锁商超,探索和开发占海外零食消费90%份额的线下市场。

过去几年,基于良品铺子在全渠道的探索和突破,目前良品铺子的会员规模达到四千多万,2017年交易人次突破1.2亿,过去40多场营销活动带来了将近19亿的销售增量。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良品铺子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