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闪电修爆料新机上市前,iPhone 8免费更换主板?
2018-09-06 17:21   中国资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新款iPhone手机,将会于9月13日正式发布。在这个万众期待之际,苹果公司发布了一项新的免费更换计划,瞬间把iPhone 8推向了消费者热议的焦点。

图片1.png 

苹果公司官方发布公告称:“Apple 已经确定,极少数iPhone 8 设备的主板存在制造缺陷。可能会出现意外重新启动、屏幕死机或无法开机”。

对此,苹果公司给出的应对措施是:“Apple 将会免费维修符合条件的设备”。

据悉,受影响的iPhone 8手机是在 2017年 9 月至 2018 年 3 月期间售出,销售范围覆盖澳大利亚、中国内地、香港特别行政区、印度、日本、澳门特别行政区、新西兰和美国。

图片2.png 

这个计划不影响iPhone 8 Plus 和其他 iPhone 机型。

快速查询手机序列号:

【设置】-【通用】-【关于手机】-【序列号】

关机怎么查询序列号:

取出卡槽找到IMEI码或查看包装盒上的IMEI码 

图片3.png 

“中奖”iPhone 8 显示界面

图片4.png 

无“中奖”显示界面

手持iPhone8的用户必查,不应该等到死机、无法开机了再去选择维修。一旦符合维修条件,则交给苹果官方返厂换新。但不符合维修条件的iPhone 8,出现问题应该怎么办呢?

手机维修,就要闪电修呀!

闪电修作为国内创先的O2O模式3C产品售后服务平台,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上门手机维修和回收服务,为企业提供整体维修服务解决方案。闪电修拥有国内领先的手机维修技术团队,所有工程师均取得国家相关认证,经过平台严格考核后持证上岗。自成立以来,累计服务超200万人次,企业客户1500多家。

目前,闪电修在深圳、广州和北京提供上门服务,同时支持广深到店维修和全国顺丰包邮寄修。无论果粉用户在哪个地方,都能随时随地享受到闪电修的便捷服务。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闪电修 iPhone 8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