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DaDa两项创新产品运营数据亮眼 高用户黏性源于精准服务
2018-09-12 10:13   润物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在线少儿英语品牌DaDa公布了旗下两款新产品的核心运营数据:DaDa TV每日平均在线人数达1500人,DaDaBaby 1.4版本产品上线后次日用户留存率高达42.81%。

据了解,DaDa TV和DaDaBaby由DaDa于今年6月推出,前者主打大屏化“客厅教室”理念,旨在将传统移动端的线上教学平台“移植”到智能电视上,为孩子创造更加逼真的电子课堂和更为宽广的学习空间;后者面向0~6岁幼儿提供在线启蒙英语早教服务,并将“亲子共学”理念融入其中,使陪伴教育理念在互联网早教领域得到贯彻。

有行业人士表示,本质上在线教育产品与其他互联网产品存在一定的内涵共通属性,像用户在线人数和留存率,直接反映的是用户对该产品或者服务的认可与依赖度。尤其对于新产品而言,用户的初期接受过程与产品升级是同步的,在这个阶段持续收获较大规模的在线人数与留存率,证明产品在初始阶段就对用户需求有着非常契合的满足。

据悉,围绕不同用户群体的教育诉求,DaDa在新产品的研发和推出方面直击行业痛点,通过精准服务向用户提供完善高效的体验。以DaDa TV为例,随着在线教育方式在国内日益普及,实现教学设备的多样化成为全行业必须要思考和解决的问题。对此,DaDa将目光瞄向智能电视,以满足孩子在家除电脑以外使用其他设备上课的需求,并使“客厅教室”构想真正落地。为了使在线平台实现PC端与电视端的无缝转移,保障良好的学习体验,DaDa向DaDa TV引入了绿幕抠像、视频合成、语音评测、实时互动通信、人工智能等技术,并增加了虚拟合成、自动化评测、互动答题、分组竞争、虚拟老师等功能,使DaDa TV具备了浸入式全真互动课堂的属性。现在,家长只需帮孩子用无线方式连接好手机与电视,就可以为孩子打开DaDa TV的全新学习天地。

与用技术革新产品形态同步,DaDa也从教学服务上聚焦用户体验提升。今年8月,DaDaBaby的核心课程正式升级为“英语启蒙外教课”,新课程从教学体系、教学方法和学习效果三个方面进行了调整。值得关注的是,为了让父母更好地参与到孩子的启蒙学习中,并实现更好的效果,新课程为孩子提供了7(天)×14(小时)的浸润式教学安排,并由教研老师提供课后教学指导,使孩子和家长都不必为课后学习遇到难题而焦虑。而在9月开学季,针对在线教育行业存在的老师临时缺课问题,DaDa特别推出了“课必Da”服务计划。据悉,“课必Da”着重向孩子提供三重学习保障:如遇老师临时因故缺课,则DaDa严选优质代课老师,使已约课程如期展开;所有代课课时免费,不计入已消耗课时,保障孩子和家长利益;因意外情况影响上课,DaDa将额外赠送孩子对应课时,提供给孩子双倍学习时长。

“DaDa成立五年多来,虽然在规模上不断壮大,但我们的发展也是建立在小步伐的发展节奏上的。因为只有稳健前行才能时刻洞察用户需求,同时给自身留出思考和改进时间,最终把需求痛点用升级后的服务来解决。”谈到满足用户需求的实质,DaDa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DaD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