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搜狗推内容平台“搜狗号” 优质内容“一点接入 多平台分发”
2018-09-13 16:58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内容创业正如火如荼,但仍有众多内容创作者无法找到高效传递价值的内容平台,普通大众也难以精准甄别真正有价值的内容。日前,搜狗宣布入局内容生态领域,正式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搜狗号,目前已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他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基于搜狗流量优势及人工智能技术,搜狗号一方面助内容创作者实现优质内容的高曝光和精准传播,让优质内容和创作者走得更远,另一方面为互联网用户个性化推荐信息流内容,提升碎片化阅读的价值。

(图:搜狗号登陆首页)

(图:搜狗号已开通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信息碎片化时代,原创优质内容如何实现高曝光,传递给更广泛受众?互联网用户在资讯海洋中,如何高效筛选、获取所需知识和信息?搜狗号依托搜狗的流量优势及AI技术提供了解决方案。

为助内容创作者提升内容曝光量,搜狗号已开通搜狗搜索APP、搜狗浏览器APP等平台流量入口,可让优质内容“一点接入、多平台分发”, 获得亿万级流量支持。其中,搜狗搜索作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拥有超过5亿月度活跃用户;搜狗浏览器APP作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浏览器品牌之一,覆盖人群过亿,已成为网民获取内容的一个超级入口。

在面向终端用户推送内容方面,搜狗号基于搜狗大数据及人工智能技术,构建起用户的完整画像,可洞察用户真实意图和兴趣,精准定位核心受众,深度挖掘潜在受众,从而利用算法推荐,将搜狗号上的海量、优质信息准确推送至所有目标用户,完成内容传播的完整闭环。

在流量及技术之外,搜狗号还在品牌及平台上具备差异化优势,可聚合更多内容创业者及读者群体,助大家缓解优质内容的“价值焦虑”。在品牌方面,搜狗搜索作为国内第二大搜索引擎,其技术基因及可信赖的品牌理念历经14年的沉淀,已在用户心中形成科技、权威、可信赖的品牌认知;在平台方面,搜狗号不仅专注提供开放的流量入口、技术能力,还为内容创作者打造包括内容发布、内容管理、数据统计、账号收益等在内的多元服务,助力优质内容高效输出。

业内资深分析人士认为,当前内容市场更关注优质内容的“真实价值”和“传播效果”,搜狗号凭借多方面优势,可为内容创作者及互联网用户都带来重大利好:对于入驻搜狗号的内容创作者来说,可通过搜狗亿万流量及品牌背书让原创内容实现高曝光和价值传递,打造自身影响力;对于普通读者来说,搜狗号可精准推荐优质、个性化信息流内容,颠覆了用户的获知方式,变主动搜索为智能推送,降低了信息搜索的时间成本,提升了碎片化阅读的价值。

据悉,未来搜狗号在开放流量入口及技术能力的同时,还将赋能内容创作者价值变现能力,逐步打造一条由内容生产、智能分发、商业变现等组成的完整内容生态链。2018年下半年,搜狗号将上线收益中心,2019年还将逐步上线广告分成、流量分成,为优质原创作者提供更优质多样的服务及相关补贴。这些重大举措,不仅能助力内容创作者持续扩大自身影响力,获得更高的品牌溢价,也有助于吸引更多内容创作者入驻搜狗号,持续为用户带来更优质、多元的原创内容,从而促进内容行业的价值释放和良性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搜狗 搜狗号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