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社交网络 > 正文

甜语音,这款蓄势待发的语音直播APP究竟有何优势?
2018-09-14 11:0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现今网络娱乐社交方式层出不穷,而以语音直播为代表的新娱乐社交模式是当下较火的新玩法。艾媒发布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在线语音直播用户预计突破1.5亿。虽然目前整个体量与视频直播用户相比,依然是小巫见大巫。但年均40%左右的飞速增长,也让这个新兴直播领域变得受人瞩目。

互联网音频市场爆发的巨大潜力使得语音直播平台大受青睐,各类语音直播平台的成群出现,也恰恰暴露出语音直播行业的欠缺。其中良莠不齐的直播内容、单一玩法及语音技术短板等等问题都成了牵扯语音直播行业向上的绊脚石。

图片1.png

为了让用户拥有更好的语音直播体验,且树立语音直播行业的优质标杆,甜语音直播应运而生,并将于近日全面上线。那么这款甜语音直播到底是如何做到有别于其他APP的?

丰富的娱乐玩法,是甜语音的一大优势。不同于市面上多数专注于某个版块的语音直播,甜语音囊括了绝大多数娱乐玩法、语音类型、直播分类。一款甜语音直播足够让用户一条龙玩遍市面上绝大多数语音APP的各种玩法,全方面“减负”手机页面及内存!

其中,在社交交友方面,甜语音将建立多个板块,以拉近交友距离,为用户提供纯粹语音社交环境。游戏版块作为年轻一代的主流交友娱乐模式,开黑直播显的当仁不让。另外也将融入电台模式,以语音的形式陪伴用户度过每一个直播夜晚。而除了以上板块,后续也将会有更多的趣味玩法等待上线。

如果说玩法是吸引用户的先锋兵,那么语音直播的声音魅力与实质内涵却是能否留存用户的关键。区别于视频直播,语音直播以声音连接用户,声音是用户第一感受及唯一获取渠道。用户进入直播间,最大观感便是直播内容+主播声音特质。但语音直播行业被诟病的主因也多在于直播内容品味低下,不具内涵深度。而甜语音直播虽未上线,却已先行一步,在直播内容引导上进行加强,只为给用户传递具有内涵及感染魅力的语音直播。

除了软实力方面的严格要求,甜语音在语音技术上的硬实力也是不容小觑。强大的独家语音技术是作为一款优质语音直播App的保证体现。在未来,技术上的优势,也将使得甜语音APP的上线犹如虎添翼,领先行业内。

细述以上种种,甜语音向用户展现新新娱乐社交模式,拉近交友距离,放大声音力量,创造优质内容,传递丰富情感,其中的种种意义及收获,三言两语无法道清,但这并不妨碍它以一座尚未被充分挖掘的富矿形式存在。这不仅是对于平台,更是对于未来使用甜语音的广大用户!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甜语音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