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CyberMiles主网将来!是时候迁移CMT了
2018-09-19 14:46   和讯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CyberMiles主网将于2018年10月15日正式上线。同时CyberMiles官方通证CMT(CyberMiles Token)将从以太坊ERC20以壹比壹(1:1)的比例迁移至CyberMiles主网。

CyberMiles区块链主网上线对CyberMiles建立去中心化电商生态网络具有里程碑意义,这意味着CyberMiles不再受以太坊区块链的限制,以自己的原生区块链独立运行。通过深耕电子商务生态,CyberMiles区块链将为电商相关的DApps(分布式应用)和项目提供最佳的底层公链。

ERC20 CMT将于2018年10月9日23:59(UTC时间)起永久冻结,无法进行任何操作。CyberMiles基金会将与创世节点一同进行ERC20 CMT快照审计和相关技术工作。主网正式上线时,将根据快照自动分发主网原生CMT。迁移工作将于10月15日完成。

关键时间点

· 迁移准备时期:从现在起至10月9日23:59(UTC时间)。届时,ERC20 CMT将永久冻结,不可再使用。

· CyberMiles主网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5日

· 原生CMT分发时间:2018年10月15日

CyberMiles基金会在此温馨提示广大CMT持有者,为了您的CMT安全及权益,请您于截止日期(UTC时间10月9日23:59)前,依照以下两种方式做好迁移准备工作:

1.交易所迁移

将您的CMT充值至支持CyberMiles主网的交易所即可完成迁移准备。(详情见下文)

2.CMT Wallet 迁移

前往CyberMiles官网下 载官方钱包CMT Wallet,转账CMT至你的“CMT Wallet”钱包地址即可完成迁移准备。

届时CMT将自动完成迁移,无需用户其他操作。

注意事项

· CMT Wallet于主网上线前暂不支持CMT转出操作。

· 当前,已明确表示支持CyberMiles主网的交易所有:Cobinhood、LBank、Huobi、DragonEx、Bibox、OKEx(排名不分先后)。

· 若您的CMT存储在如上交易所,无需其他操作即可完成迁移。CyberMiles 基金会不能预测也不能影响任何交易所何时中断CMT交易,请您关注交易所的公告。同时,也请关注CyberMiles基金会的官方通知,我们将持续更新支持CyberMiles主网的交易所信息。

· 对于在迁移过程中由于网络安全、交易所、任何第三方应用或个人操作失误造成的CMT资产损失问题,CyberMiles基金会概不负责。

· 如在主网发布前,您未及时进行迁移,可通过导入ERC20账户私钥至CMT Wallet的方式获得原生CMT。但此方法具有极高的风险性,我们不推荐这种方式。日后我们将会发布更多私钥导入功能的信息。

· 目前CMT迁移的方式仅为CMT Wallet以及支持CyberMiles主网的交易所,除此之外没有其他的工具或主体。

· 请勿将您的私钥泄漏给任何人。

*最终解释权归CyberMiles基金会所有,再次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关注。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CyberMiles CMT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