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谷歌搜索宣布全面改版搜索框下增加个性化信息流
2018-09-25 10:04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谷歌

据AndroidPolice北京时间9月25日报道,20年来,谷歌的极简主义搜索主页一直是其最具标志性的特点之一。谷歌的搜索主页出现在了电视节目、电影、视频游戏和杂志上,而“谷歌”也变成了一个动词,成为搜索的代名词。因此,考虑到它的成功,对其进行全面改版似乎有些耸人听闻,但这正是谷歌正在做的事。

今天,在旧金山举行的一场小型新闻发布会上,谷歌宣布它将在智能手机端彻底改变其搜索主页简单和标志性的美学形象。未来,无论在哪个浏览器上,谷歌手机搜索主页都将在搜索框下方展示一个长长的推荐内容列表。该功能与谷歌App中的信息流实质上一样。此前,这些内容一直称作信息流,但现在它的名称是“发现”(Discover)。

在某种程度上,谷歌此举并不令人意外:谷歌最近一直在自己的应用中测试信息流,自2016年底,谷歌App就增加了信息流。这些界面是标准化搜索产品的外延,而对邮件、包裹追踪等个性化工具的弃用表明,信息流很赚钱。谷歌无视用户的潜在抱怨,移除了这些个性化工具,转而推出更多消耗型内容,这将有助于该公司展示更多广告。

算法推荐内容是一股强大的力量,许多社交网络已经在过去几年向我们展示了这一点。谷歌很可能早就认识到了。

谷歌搜索团队产品经理卡伦·考比(Karen Corby)在博文中说:“这可以帮助你发现那些尚未开始寻找的内容。”谷歌还表示,它将在搜索结果中直接呈现更多信息,使用户不必点击进入其他网站便可直接获得想要的答案。

谷歌希望借此扩大自身在网络世界的触角,吸引人们在谷歌上停留更多时间,而不必前往独立网站。(编译/扬帆)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谷歌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