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美创科技:打造数字时代网络安全新生态
2018-09-26 14:16   中国商业电讯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0日—22日,2018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大会以“数字经济 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突出“国际视野、战略高度、产业维度、企业立场”,坚持“全球化、数据化、高端化、产业化、可持续化”原则,紧盯数据经济与产业深度融合。

图:主题峰会

本次大会包含1场主题峰会和近27场分论坛活动。展览设置数字生活、金融、商务、教育、健康等10个数字经济展区及国际展区,美创科技作网信生态专委会副会长单位、数据安全代表企业与立思辰、安赛科技、亚信安全、中航信等多家单位一起进行网信安全生态建设成果展示。

立体展位

在网信生态建设闭门研讨会中,汇集网信生态建设专委会、石家庄市工信局、网信安全企业等一同针对提升石家庄市网信生态建设展开讨论。

图:闭门研讨会

美创科技市场总监王平在讨论如何提升网信生态建设时提到:网信生态的终极目标应该是安全企业共同做大做强,技术优势互补、共同服务好行业客户,真正的解决客户的问题。坦白说,推动起来难度不小,需要政府主管单位的大力支持,企业的真正开放合作,缺一不可。聚焦到助力石家庄的网信生态建设上,美创科技愿意为石家庄网信办、工信局等贡献数据库技术和运维经验,提供相关培训交流。

图:王平参加研讨会

在讨论网安产业发展现状和问题时,美创科技阐述了两点:

一、在网络安全就是国家安全的今天,安全的重要性毋庸置疑。但在数据的开放、融合、应用过程中,确实出现了很多的安全问题和风险,使得数据安全成为趋势和热点。从产业的角度上看市场出现了一大批新成立的数据安全公司,产品同质化较为严重,为了企业的生存和发展难免会出现低价竞标的情况,给客户、产业都会有一定的影响和冲击。 

二、针对产业发展中恶意竞争、低价竞标的问题,一方面企业需要将自己的技术优势和特色进行持续的深挖,走差异化、互补化、优势化的路线,另一方面号召更多的网络安全企业参与到行业自律承诺中来,不为短期的利益放弃产品持续的创新和服务。

美创从成立时间上来说,不算短,已经13年,但是面临不断出现的安全问题,我们仍以“安全新兵”自居,时刻保持着数据安全新技术预研和转化,同时保证现有数据库安全和灾备产品的功能快速迭代和稳定运行。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美创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