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人工智能 > 正文

瑞芯微电子新AI开发平台打通AI关键节点
2018-09-26 14:48   健康江苏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尽管人工智能已经是最受科技行业关注的领域之一,不过作为推动人工智能发展的中坚力量,开发者正在陷入进退维谷的窘境中——开发者缺少必要且性价比高、实用的开发工具和平台。福州瑞芯微电子已经着手解决这一行业痛点。

为了打破人工智能开发层面的桎梏,中国芯片领头羊福州瑞芯微电子正在与产业链上的重量级公司合作,共同去解决人工智能开发者的难题,打通人工智能产业链全面落地的关键节点。

近日,福州瑞芯微电子联合Arm中国、OPEN AI LAB三方联合发布的RK3399 EAIDK开发平台,成为开发者眼中真正的“免费午餐”。这一开发平台依托于三大特性,真正契合了开发者的刚性诉求,解决了真实存在的痛点问题。

11

首先,福州瑞芯微电子与合作伙伴倾力打造的RK3399 EAIDK平台真正降低了开发门槛。简单来说,瑞芯微将开发环境以“模块化”的方式呈现出来。开发者完全不用将精力放在技术难关上,只需要考虑如何将创意在产品中呈现出来,并去打造多元人工智能落地场景即可。

其次,在人工智能日新月异的当下,开发速度的重要性毋庸置疑,而RK3399 EAIDK这一平台就能够大幅提升开发效率。依托于RK3399芯片丰富的接口类型,开发者能够让硬件开发变得迅捷而又简单。

最后,RK3399 EAIDK平台有着天然的开放环境。通过开放的SDK环境,RK3399 EAIDK平台实现了软、硬件两方面的双轮驱动,开发者能够在这两方面更自由地研发、匹配。最终的结果,自然是使得产品竞争力更上一个台阶。

对开发者来说,福州瑞芯微电子的RK3399 EAIDK平台就是一股强势的新动能。在多个人工智能场景中,都为开发者提供了较为全能的解决方案,满足着它们的多元需求。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瑞芯微电子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