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移动互联 > 正文

天天快报部分人员被转岗?腾讯回应:正常运营中
2018-09-28 09:54   环球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9月28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腾讯旗下知名头条类产品——天天快报被人员调岗,作为此前的战略级产品将被腾讯内部放弃。对此,腾讯方面对环球网科技回应称:消息并不属实,天天快报仍在正常运营中。

根据此前知情人士称:天天快报部分员工已经调整回腾讯新闻,或调岗至腾讯其他部门,所剩的团队由腾讯网络事业群(OMG)副总裁陈菊红负责。

作为对标今日头条的战略级产品,天天快报曾经得到腾讯高层的重视,获得了大量资源倾斜,马化腾更为这款产品敲定了第一版应用的开屏字体。

但经过几年的发展,天天快报从市场份额、流量来看都无法赶超今日头条,同时又遭遇政策监管加强,更使得天天快报的发展越发雪上加霜。今年4月,国内部分应用商店下架了今日头条、凤凰新闻、网易新闻和天天快报,四款新闻资讯类应用。这是近几个月来,有关部门对互联网资讯产品最严厉的处罚。天天快报处罚较轻为3天,但仍会冲击用户新增下载量。

而对于此次有消息称天天快报人员调岗的事情,腾讯方面并没有回避。腾讯对环球网科技表示:天天快报在正常运营中,部分成员的职责调整,属于公司内部常规的人员调动。同时强调:早前有个别媒体关于天天快报的报道并不属实,感谢关心。

公开资料显示,天天快报是腾讯在2015年推出的一款定位于个性阅读,快乐吐槽的新闻阅读产品,通过智能计算阅读者的兴趣,为阅读者推荐喜欢的内容。而目前在App Store中天天快报客户端显示更新版本时间为4天前,这也就意味着天天快报仍在运营中。(李文瑶)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天天快报 腾讯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