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长亭应用安全塔防体系助力金融业“上云”
2018-10-15 11:00   中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云计算的兴起,金融机构与云服务的结合正成为一种趋势,云金融日渐成为金融企业发展不可或缺的元素。以长亭科技为代表的网络信息安全公司,也正日益成为金融企业保驾护航的重要合作伙伴。目前,长亭已为数百家银行、证券、保险等金融领域的企业提供了优质的安全产品服务与成熟的行业解决方案。获得了来自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招商银行、安信证券、中原证券、平安科技、太平洋保险等行业巨头的认可。

利用云计算技术提升金融业信息化水平已成为全行业迫切实现的目标。近年来,云计算产业快速发展,云计算逐步向以金融行业为代表的传统行业加速渗透。据统计,70%以上业务无需人工干预即可通过电子化完成。云计算作为一种灵活的计算资源获取平台和数据处理模式,可助力金融行业及时处理不断增长的业务需求、适应组织规模变化,为金融业务创新加速。同时,“互联网+金融”时代对金融行业的技术架构提出了新的要求。2016年,中国银监会发布《中国银行业信息科技“十三五”发展规划监管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稿指出,银行业应稳步实施架构迁移,到“十三五”末期,面向互联网场景的重要信息系统全部迁移至云计算架构平台,其他系统迁移比例不低于60%。不管是从业务创新的需求还是合规角度来看,金融业“上云”已成为势在必行的趋势。

如何合理把控风险,保障金融业云上安全使其真正助益于业务的创新和演变,成为“上云”背后的重要考量。云计算广泛运用带来的安全风险因素日益增多,业务创新的同时必然带来新的潜在漏洞。在数据世界中,企业的运营能力取决于维持可信环境的能力。尤其是金融企业掌握着客户资金和信息双重重要信息,更需在日趋复杂的IT环境中紧抓网络安全中的关键环节,将安全化繁为简,助力业务转型。伴随金融业“上云”,我国网络信息安全产业在政府引导、企业参与和用户认可的良性循环中稳步成长,以长亭科技为代表的新锐网络信息安全公司,将更多成熟可落地的技术解决方案带到金融科技体系建设中。

作为国内网络安全行业迅速崛起的新锐企业,长亭科技在历经四年的发展后,突破固有思维,开发基于智能语义分析的下一代Web应用防火墙雷池(SafeLine),实现了从攻击语言的角度进行攻防思维的逆向转换和人工智能的完美结合,高效提升了产品在安全建设中的实际价值。同时,长亭科技持续创新,紧跟国际先进技术理念,在提升产品所呈现结果准确性的同时,增强其智能化及联动能力。长亭科技构筑了以“化繁为简、智能安全”为核心,“攻、防、抓、查”四维一体的应用安全防护塔防体系,具有降低误报识别未知、轻松应对超大流量、满足任意需求的可扩展性三大优势,为金融行业提供了简单高效、具有成熟商业化标准的安全解决方案。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长亭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