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创业创新 > 正文

2018双创周 | 迈吉客科技再次受邀参展
2018-10-17 10:18   搜狐   财富天下   我要评论()
字号:T|T

10月8日至15日2018年双创周活动于中关村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展示中心展开,迈吉客科技受中关村管委会邀请携自主研发混合现实引擎MAGICS于智慧生活馆展出。参展期间,迈吉客混合现实技术运用MR实时互动展示方式,增加大家的参与感与体验感,受到媒体及大众的广泛关注。

迈吉客科技是一家专注于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计算机视觉三维混合现实领域的成长型公司,在实现虚拟和现实的仿真融合与交互控制方面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和创新。通过计算机仿真融合、表情/动作捕捉与交互控制方面的技术创新,迈吉客科技开创了VR/AR融合体验(混合现实)的全新内容生产、分发和互动模式。现有的合作伙伴覆盖社交/直播平台、智能设备厂商、广电影视传媒和动漫IP游戏等相关领域。公司通过FaceMagic SDK和AVATAR等核心技术和产品的授权以及商业合作,使广大用户能够突破虚拟和现实间的次元壁,使用丰富逼真的3D元素充分表达自我,并实现实时高效低成本的内容生产和分发,感受源于现实并超越现实的实时互动体验。

据工作人员介绍,本届主题展紧扣全国双创周“高水平双创、高质量发展”主题,展览面积超过18000平米。本次展览设立奋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双创、京津冀协同、高科技惠民、双创活动六大展区,300余家企业带来的600余项成果,全面展示了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的最新成果。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迈进了新时代,已经成为稳定和扩大就业的重要支撑,成为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力量,成为我国经济行稳致远的活力之源。我国正在全面进入消费升级的新阶段,文化创意产业的战略地位和创新发展日新月异,中关村作为我国创新创业发展的旗帜,作为全国科技创新的领先载体,聚集了大量心怀梦想、勇于创新的年轻人。这一代创业企业正借助北京市、海淀区和中关村丰厚的文化底蕴、科技和人才的资源优势,以及政府相关部门对文化创意产业的大力扶持,不断地欣欣向荣,蓬勃发展。

迈吉客科技一直致力于将科技创新应用于人文领域,以“释放创意和想象”为使命,希望与业界同仁们共同探索和挖掘技术与艺术及文化碰撞所产生的跨界创新。我们衷心的希望以创新科技助力文化与科技深层次的融合和发展,赋能更多合作伙伴,以技术创新激活内容生产者的无穷创意,以生产方式的变革推动互动模式的升级,在提升内容生产力、生产效率的同时重塑生产关系,共同推动文创领域的繁荣!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迈吉客科技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