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树高千丈总有根,第5届TMA终审完美收官
2018-10-22 16:1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8年10月20日,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作为独家战略合作伙伴的第5届TMA(特美)移动营销大奖终审在北京圆满完成。

来自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合肥、青岛、成都、香港、台湾等地54位营销专家,分属高校、研究机构、代理公司、广告主、网络媒体等领域,组成实力强劲的评审团阵容,对进入终审的优秀案例进行公正公平的甄选和评议,见证本届“特美奖”杰出作品的诞生。这些案例充分展现了当下移动营销的走势和变化:短视频、直播、AR互动、创意H5、大数据应用……

被业界尊为“特美奖”的TMA大奖今年5岁了,一贯得到国内一线数字营销代理公司、网络技术公司、媒体平台和广告主的广泛参与,今年收到作品近600件(每个案例只可报选一个类别)。至今TMA大奖累积参赛作品近3000件,触及全行业近500个品牌广告主。

今年“特美奖”涵盖案例类、人物类、公司类、品牌类、系统/工具/平台类、合作类6大类别。其中案例类共设置11个细分类别,包括「创意类」、「技术类」、「效果类」、「内容营销类」、「互动体验类」、「媒介整合类」、「电商营销类」、「视频直播营销类」、「大数据营销类」、「短视频营销类」,新增设「创意H5营销类」。类别的细化能够将每个案例的闪光点放大,凸显作品核心竞争力。

第5届TMA移动营销大奖案例类作品构成

组委会为“特美”评委精心准备了“独树移帜”特色T恤,让特美评委们成为营销界的才华&颜值担当。

54位评委被分为5组,分别对进入终审的不同类别的作品进行评选。秉承公平、公正的原则,从市场背景、营销目标、技术创新、创意表现、媒介策略、营销效果等多个维度对案例进行严格筛选。经过投票评选和分组评议确定金奖、银奖获奖名单,铜奖则根据同类别奖项得票数高低来最终确定。

此外,经过20位主席团成员审慎评议,4个全场大奖提名案例从金奖中产生。获得提名的公司将于11月24日2018 TMA移动营销盛典上进行现场提案,由现场专家评审团投票,最终产生众望所归的全场大奖和最佳人气奖。

终审现场特设“网易视频采访专区”,评委们针对参加本届TMA评审的感悟和2018移动营销的创新与变化,发表精彩观点,不论消费者洞察、创意内容、新场景设定,还是创新技术应用,移动时代对所有数字营销人都提出了更高的挑战和要求。

每组评委还分别录制了祝福短视频,邀约行业精英出席11月24日在广州举办的2018TMA移动营销盛典,共贺行业盛事。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终审得到了猎豹移动的特别支持,评审闲暇,评委们还饶有兴致地参观了猎豹移动全球总部,亲密接触AI产品。豹小秘——全球首款五星级服务接待机器人,豹咖啡——机器人高品质咖啡亭,豹小贩——会行走的自动贩卖机。评委们纷纷称赞,猎豹对智能硬件的开发走在行业前列。

评委们不止一面,在拼脑力、耗体力的评审工作圆满完成后,“猎豹之夜”答谢晚宴让大家激情四射。猎豹移动精心准备的花式调酒表演、提琴乐队伴奏、幸运大抽奖将当日活动推向高潮。大咖们举杯畅饮,交流心得,沟通商机,共话未来。

专业的甄选、自由的表达、激烈的讨论、坦诚的社交,这正是特美组委会致力为跨界精英们营造的特美氛围和沉浸式体验,也希望更多营销人融入特美阵营……

特美移动营销盛典预约ing!

11月24日,2018 TMA移动营销峰会暨第5届TMA移动营销大奖颁奖盛典将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隆重举办,届时将再次掀起移动营销行业“独树移帜”的新浪潮,敬请关注!

附:第5届TMA移动营销大奖终审评委名单

评委会主席:

陈 刚 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导

执行主席:

吴孝明 熊猫传媒集团CEO、联合创始人

方立军 网赢天下网首席架构设计师

监审主席:

陈一枬 WE Marketing Group创始人&CEO

初志恒 鲁花集团CMO

副主席:

姚 俊 生米组成执行合伙人

袁 俊 顺为互动执行总裁

黄敏尉 安索帕中国集团首席执行官

刘 伟 致维科技CEO

简 昉 长尚科技创始人

评审委员:

陈 勇 联华盛世传播机构董事长

陈文玉 视觉中国首席市场官

池元圭 Cheil鹏泰VP兼鹏泰互动总经理

崔 虹 青岛啤酒创新营销事业总部市场总监

丁玉青 中国营销研究院长50人

董浩宇 恒天然数字总经理

段培力 北京爱茵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

高 超 网易传媒销售运营中心总经理

高务修 壹传信息技术(上海)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

龚铂洋 钛铂新媒体董事长兼CEO

郝雁嵩 电通数码(北京)广告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何未然 金燕达观执行董事

黄 博 华盟新媒创始人、CEO

黄小川 华谊嘉信集团董事长、迪思传媒集团创始人&董事长

匡展宇 东方IC图虫董事长

李 峰 国双联席总裁

李 杰 美信威尔总经理

李 平 科大讯飞数字广告副总裁

刘 冉 恒信钻石机构品牌公关及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兼恒信文化产业集团副总裁

刘义平 喜邑互动总经理&执行创意总监

马昌博 视知TV创始人兼CEO

马艳玲 搜狗商业市场部总经理

马长安 二更传媒副总裁

宋文锋 群邑中国互动营销董事总经理

孙京京 今日头条全国营销中心策略总经理

谭靖颖 猎豹移动营销副总裁

王 方 大优广告董事总经理

王 楠 麦田科技联合创始人兼CEO

王 雯 好耶集团市场总经理

王国名 河北旺哥食品有限公司品牌副总

王帅民 数知科技智慧营销总裁

王文耀 WE Marketing Group合伙人兼董事总经理

文 华 图派数字整合传播机构CEO

巫晓曦 E-link太平网联总经理

吴 荻 美团点评战略KA市场总经理

向海涛 广旭整合传播副总经理兼ECD

肖戈峰 省广集团GIMC学院副院长

肖明超 知名趋势营销专家、知萌咨询机构创办人兼CEO

徐 扬 微播易创始人、CEO

曾少强 众合数字总经理

张 硕 博之林传媒CEO

张兰兰 悠易互通 悠+事业部总经理

张欣欣 微博营销服务中心总经理

赵聪翀 CCE GROUP创始人、CEO

TMA移动营销大奖,是由北京大学新媒体营销传播(CCM)研究中心、网赢天下网、广州4A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网易传媒独家战略合作,聚焦移动营销产业链的专业奖项。

“特美”奖旨在通过盘点和分享年度创新移动营销案例,从策略创意、媒介应用、技术支持、效果转化等多个角度,发掘和传播移动营销的价值,为品牌找到绝佳的移动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借鉴与指导。

同时表彰为移动营销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营销人物、代理公司/媒体公司/技术公司、第三方营销/数据机构、广告主、移动营销产品、自媒体等,搭建移动营销行业的沟通学习平台,推动行业健康发展。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TM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江苏奥蓝德软件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