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在线教育 > 正文

Hitalk为何成为多数人的一致选择?
2018-10-25 11:24   先锋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众所周知,英语是国际交流的通用语言,国人学习英语的历史最早可以追溯到鸦片战争前期,但需要指出的是,尽管中国英语教育史已历经百年,但说一口流利的英语仍是目前国人的一大难题,究其原因,发现口语学习为主要障碍。而近些年,随着英语口语教育的发展,主打“情景式”教学的Hitalk逐渐成为多数人,尤其是职场人士学习英语的一致选择。那么,Hitalk为何会成为人们学习英语口语的首选呢?

专业外教传授纯正口语发音

Hitalk效果怎么样?从学员的发音就能窥一斑而知全豹了。Hitalk从英国、美国、加拿大等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中遴选行业精英担任平台外教,在选拔中还侧重于具有一定专业背景以及教学经验的人士。另外,Hitalk还会组织多轮选拔与培训,切实提高平台外教的授课水平,以此确保学员能够学到纯正的口语发音。

超高性价比打造口语学习最优选择

Hitalk贵吗?相比于读语言预科、到国外游学等方式,Hitalk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到国际专业水准的口语教学服务。作为国内率先提供外教1对1课程的口语学习平台,Hitalk为学员提供多元化的课时套餐选择,并提供具有较高英语水平的教学督导服务,这足以体现出卓越的性价比。

领先教学模式成就优质学习平台

Hitalk实景演练好么?作为国内较早进入外语教育领域的互联网品牌,沪江深知语言学习的本质是对语言思维的模仿与应用。对此,Hitalk推出“情景式”口语教学模式,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的场景带入课堂,让学员与外教老师通过角色卡分别扮演场景中的不同角色,为学员提供有效的情景互动对话环境,进而提高学员对于口语学习的实用性,让随时随地开口Say English成为可能。

进阶式学习系统助力口语水平极速提升

Hitalk有什么特点?SPIRAL进阶式学习系统是Hitalk的最明显的标签。Hitalk主张学员先输入语言知识,并进行操练内化,再在情景模拟中,输入并运用语言。同时在课后,针对薄弱点进行巩固提升,更定期进行阶段性测评,评估学习效果并提供相应指导。这便是Study-Activate-Review-Assess(SPIRAL进阶式学习系统),能够帮助学员系统性提升口语水平。

完善服务衬托品牌雄厚实力

Hitalk有用吗?为了保证每一位学员的学习效果,Hitalk为每一位学员提供1对1督导服务,在课程期间每时每刻陪伴学员学习,督促学员告别懒惰,直至达到理想的学习目标。不仅如此,Hitalk还可根据学员自身的兴趣水平,量身定制课堂教学内容,并且支持学员及时调整学习进度,确保口语水平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能够得到快速的提升。

Hitalk依托沪江悠久的互联网教育行业经验,打造更适合都市白领人群的英语口语课程,为学员创造出真人实景角色演练和场景式教学,让学员能够达到学完英语随时自然说的程度。相信随着Hitalk品牌的不断深入人心,Hitalk能够实现“任何角色,尽情出色”的价值主张,让每一位学员不再受英语口语的困扰,尽情享受英语沟通的乐趣。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Hitalk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