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苹果或入股美最大电台iHeartMedia 提振流媒体服务
2018-11-01 16:31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最大电台iHeartMedia

北京时间11月1日消息,为了提振自家流媒体服务,苹果公司寻求获得传统广播电台的帮助,正探索与美国最大电台iHeartMedia的资本合作。iHeartMedia正设法走出破产阴影。

在本月底向破产法院提交重组计划的截止日期到来前,iHeartMedia的债权人一直在与潜在投资者进行接触。iHeartMedia背负了200亿美元的债务,在3月份申请破产保护,这源于电台观众被Spotify、Apple Music等数字音乐服务抢走。

知情人士称,苹果是已经与iHeartMedia展开磋商的公司之一。iHeartMedia希望苹果能够收购价值数千万美元的股权。另一知情人士称,双方的资本合作可能会促成一项数百万美元的营销伙伙伴关系,而不是直接投资。

知情人士称,苹果与iHeartMedia的磋商依旧处于初期阶段,尚未达成任何协议。苹果不予置评。iHeartMedia尚未置评。

双发的合作可能会让Apple Music的Beats 1电台出现在iHeartMedia服务中。目前,Beats 1只通过苹果应用提供给用户。额外的分销渠道会提高Beats 1和Apple Music在年长观众中的关注度,后者接受流媒体服务较晚。这笔交易还会让苹果电台进入到更多汽车或厨房中。

尽管iHeartMedia深陷财务困境,但是它依旧是美国最大的电台,在美国运营着逾850个电台。因此,它对于音乐行业及其推广者来说颇具价值,尤其是在提高最新专辑关注度时。(编译/箫雨)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苹果 iHeartMedia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