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网络安全 > 正文

全新突破 ZoomEye 2018 强势发布!
2018-11-07 11:19   itbear      我要评论()
字号:T|T

2013年,知道创宇基于互联网大数据基础测绘的理念,打造了“ZoomEye”(钟馗之眼)网络空间安全搜索引擎,针对全球网络空间基础设施、网络设备进行指纹特征检索,开创了国内网络空间资源测绘工作的先河。

自发布以来,ZoomEye形成并不断丰富全球网络空间的互联网基础态势,构建了互联网安全基础态势测绘底图。无论是“心脏出血”漏洞的全球摸查,还是近年来不断涌现的物联网安全威胁,ZoomEye一直以洞悉的视角输出强大的全面的安防能力,帮助及时了解漏洞爆发全球影响面,黑产作恶的动向,以及如何对应开展互联网漏洞安全应急响应工作等。

事实上,基于ZoomEye的能力,在国家有关部门指导下,知道创宇已进行了百余次重大漏洞爆发时的资产检查、应急处置、安全保障、网络空间安全应急响应等工作,为我国网络疆域的安全防护做出了重要贡献,得到高度评价。

ZoomEye 2018

作为中国第一大网络空间安全搜索引擎,同时也是全球著名的两大网络空间安全搜索引擎之一,ZoomEye一直在不断进化,在经过开发以及优化调整之后,全新的ZoomEye 2018于近日正式上线!

ZoomEye 2018在视觉交互、内容呈现、数据探索及商务功能上均带来重大突破。首先不管是搜索时新增可选的热门Dork还是搜索结果中数据类型的集成汇总,都让使用ZoomEye更加方便友好,新增的移动端适配让更是让探索ZoomEye不再受限。其次,搜索单页面中新增的统计报告、全球视角、相关漏洞标签页以及分词、Dork贡献及下载功能,使得网络空间资产的数据信息呈现更加清晰、丰富和具象化。再者,探索功能中加入了多维度的数据统计和开放组件,以及新增了贡献榜单功能,动手探索便可以汲取ZoomEye更强大更优异的能力,获得 ZoomEye 海量的归类的网络空间数据。最后,商务方面新增的掘金计划和充值服务让ZoomEye以满足不同用户多样化的个性需求。感兴趣的朋友请访问ZoomEye官网进行探索。

数据统计页面

2016年底,中国发布了《国家网络空间安全战略》,阐明了国家关于网络空间发展和安全的重大立场和主张,明确了战略方针和主要任务,开启了网络强国战略新征程。在网络空间中,信息高速公路一般的互联网连接着所有节点,《网络安全法》等条规约束着我们在信息高速公路当中的行为规范,而如何让网络空间“看得见、看得清”,为决策者提供有价值的战略情报信息,降低决策的不确定性,成为网络安全领域中一项重要的先行工作。

如今,基于 ZoomEye 强大的网络空间测绘能力,并进一步结合知道创宇不断积累的海量安全大数据,以及 Seebug 漏洞社区的运营,探测全球互联网空间上的节点分布情况和网络关系索引正愈加完善全面。随着ZoomEye 2018更加强大的功能上线,以及更加开放的合作心态,知道创宇将继续走在不断致力于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道路上,协助有效应对网络空间各领域里的现实威胁,维护国家网络安全,保障国家壮大发展。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知道创宇 ZoomEye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