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互联网 > 动态 > 正文

方太双11厨房嘉年华,幸福厨房就这样儿
2018-11-07 11:51   北国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临近双11,狂欢购物节的气氛越来越浓厚,各大品牌商家也纷纷放出大招儿,吸引更多的用户参与其中。方太厨房嘉年华游园会,3天游园、逛吃、听段子,带来诸多厨房的幸福体验,实力宠爱消费者,活动氛围也超燃!

厨房,是一个幸福的磁场!汇聚了锅碗瓢盆的交响和家人朋友的欢笑声,置身其中,必是身心舒畅的享受。此次嘉年华,方太通过游戏、互动、DIY等方式,让消费者参与进来,讲个段子耍个贫嘴,笑点闹点一箩筐。若是全家总动员,还可以备点饮料、小甜点,玩个游戏赢点奖励……

嘉年华里逛吃逛吃 实力宠粉妥妥嘀

11月4日,上海桃江路上的方太生活家体验馆,一场别开生面的厨房嘉年华游园会热闹开场。亲子乐焙岛、摩登轻食区、开心磁场等场内布置,好吃、好玩一应俱全,实力宠粉没得说!

此前,为了消除一众厨小白们的厨房恐惧,方太可是费了不少的心思。先是在微博上发起了#天呐,烦人怪快走开#的话题引发社交媒体关注,随后又带着万千用户一起降妖厨魔“峥”福利,一路追明星、玩抖音、看直播,全民参与幸福姿势挑战赛,让2018年的双11比拼有了新的看点。

在帮一众厨小白们赶走了“油腻怪”、“农残怪”、“细菌怪”之后,这一次方太又带来了一次乐趣十足的线下嘉年华游园会,让用户亲身体验好厨电的魅力。

在方太生活家体验馆,消费者可以在萌系小“厨怪”的陪伴下做亲子烘焙、品尝特调饮料、酥脆小甜点,玩游戏赢好礼,感受方太美善产品带来的幸福体验,尽享一份如同嘉年华游园一般逛吃逛吃的美丽心情。

在这里,厨小白们可以放心大胆地尝试,不怕露怯。有了方太智能控温蒸箱和一键智控烤箱的助力,你也能烘焙出酥得掉渣的原味曲奇饼、软嫩香滑的萌系杯子蛋糕。

当消费者闲暇的时候,方太厨房嘉年华的套圈小游戏,简单好玩,在帮助参与者找回儿时乐趣的同时,也为厨房注入更多欢乐的可能。

卡姆脱口秀 段子手演绎厨房小幽默

这个双11,方太请来了幽默开朗、成熟稳重的徐峥作为方太双十一幸福体验官,进一步提升了方太正面,富含质感的品牌形象。幸福的智慧里,自然少不了那么一点点的幽默感。

成人的世界里没有“容易”二字,一条好段子是足以抚平焦虑的良药。说到段子,方太厨房嘉年华狂欢夜,卡姆脱口秀直播更是笑点频发,让观众乐开了花。真实的生活不是明星八卦,或许地铁站常见的“这是我的二维码,自己创业,支持一下,谢谢。”的艰辛,也是围观滑板运动终于看到有人摔倒心里喊“对,我就知道!“的小阴暗。

卡姆在脱口秀里高喊:烦人的生活请Gun开!下班后,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在洗浴间等热水一个半小时,脱掉衣服拧开龙头依然是冷水……这种听着都冷的尴尬,用9秒速热的方太热水器即可轻松化解。

“前女友用几个小时洗碗”这个梗,让许多女观众深有同感频频点头。而今,方太水槽洗碗机一次能洗39件,远离“油腻怪”的惬意自不可同时而语。

接近两个小时的直播更像是一场吐槽大会。除了妙语连珠的卡姆,主持人也多次直击烟灶使用过程中的诸多痛点。例如“说话基本靠喊“、“油烟散出来才发现忘开油烟机“、”灯光太暗分不清糖和盐”、“清洗油网像个大工程“等等。

方太美善厨电产品打造致力于为消费者打造“幸福厨房“。智能风魔方”一键智控”,一键启动灯光、风量、自动巡航增压功能;更在现场演示低噪音,大功率运行环境下完全不影响直播音量;分段式油网让清洁油网像洗碗一样轻松……

本次直播,方太更是给出了超大力度的买赠优惠,并推出苹果智能手表、迪斯尼门票等多轮福利引来粉丝刷屏,互动氛围燃爆。热闹的方太厨房嘉年华游园会华丽落幕,双11的热度不但有增无减,更将双11战役推向了高潮。

作为国内首家销售额破百亿的厨电品牌,在过去的几年里,方太植根于优秀儒家文化,不断追求,创新突破。2018年更提出“为了亿万家庭的幸福”的新使命,坚持为顾客提供无与伦比的高品质产品与服务,推动中国家庭厨房的品质化、高端化、智能化升级。

来吧!这个双11,跟方太一起回归厨房,享受轻松的烹饪和愉悦,发现更多提升家庭幸福感的生活智慧。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方太 生活家体验馆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